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海王2》官宣:正式开拍 2022年12月16日上映

不少人期待的《海王2》,终于要来了,现在官方已经公布。

6月29日,导演温子仁晒照透露DC新片《海王2》开机,照片背景是一片冰天雪地。《海王2》片名为《海王与失落的国度》(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将于2022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

《海王2》目前在伦敦开拍。杰森莫玛回归扮演海王,帕特里克·威尔森回归扮演奥姆王,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回归扮演黑蝠鲼,杜夫·龙格尔回归扮演Xebel国王涅柔斯,温子仁继续执导。

根据IGN介绍,在《海王》的世界设定中共有七个王国,它们都说由亚特兰蒂斯分裂而出的。到目前为止,只有其中六个王国在电影中出现过,这也让目前还没亮相的王国成了一个谜。

温导之前表示续集会更严肃一些,也会跟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更息息相关,会延续第一部海底世界的恐怖氛围,还要加入他最爱的惊悚元素,续集会向大家打开海底新世界的大门,让大家叹为观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