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抖森回归!漫威新剧《洛基》海报首曝:6月11日上线

虽然洛基在《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的开场就因救哥哥索尔而被灭霸杀死,但在《终局之战》过去的时间线里,洛基却将宇宙魔方偷走并顺利逃走。

因此,洛基的故事也将被重新改写。

当漫威迷们还在讨论,洛基究竟会以怎样的方式回归漫威宇宙时。

迪士尼于不久前正式宣布,漫威原创剧集《洛基》定档6月11日上线,该剧将登陆迪士尼+平台。

今日凌晨,漫威公布了由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的《洛基》正式海报。

海报背后混乱的钟表则代表了洛基也被“时间变化管理局”抓捕。

值得一提的是,当海报曝光后,网友并未对剧情展开讨论,而是关心起了抖森的发际线,有网友调侃道,“救救抖森的发际线吧”。

据悉,本剧由迈克尔·沃尔德伦编剧,“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回归饰演洛基,著名演员欧文·威尔逊(《博物馆奇妙夜》《超级名模2》等)饰演莫比乌斯。

此外,神秘的“时间变化管理局”也将于本剧中首次亮相,作为接棒《旺达幻视》《猎鹰与冬兵》的另一部电视剧集,本剧或将与这两部作品产生联动。

由于本剧中洛基已经携宇宙魔方逃走,因此其并未参与过《雷神2》《雷神3》等后续电影剧情。

1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