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想见你》原班人马将拍电影版 网友直呼期盼好久

近日,《想见你》莫俊杰的扮演者施柏宇在活动上透露原班人马将拍电影版。

施柏宇透露过几个月要进组,至于电影上映时间暂时不能确定,故事情节也保密。施柏宇表示与柯佳嬿许光汉再次合作十分期待,不会有任何的压力。

对于这个消息,不少网友纷纷评论:“超级期待”。

《想见你》(Someday or One Day)是由黄天仁执导,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等主演的都市奇幻悬疑爱情剧,于2019年11月17日在中视首播,12月22日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播出。

该剧以寻人为起点,讲述了穿越1998年和2019年的男女,找寻彼此的动人爱情故事。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想见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