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爷青回!井上雄彦推特宣布:《灌篮高手》要拍电影了

1月7日 消息:今日,《灌篮高手》漫画作者井上雄彦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灌篮高手》将电影化。这将是《灌篮高手》漫画从90年开始连载起首个剧场版。

神秘的是,他在这条推特消息中附带了一张纯色的空白图片,不知道有何用意?

《灌篮高手》作为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篮球漫画,对于国内的80后以及90后动画观众来说,有着一份不一样的情怀。消息一出,网友纷纷惊呼,不会是大家所期待的全国大赛篇吧!不是真人版就行。请不要毁了我的少年时代。

QQ截图20210107114707.jpg

看过《灌篮高手》TV动画的观众都知道,这部总集数为101话的长篇动画,并没有将漫画的所有内容做完,只是做到了主角团去正式参加全国大赛之前的剧情,根据网上的说法,之前还传出井上雄彦对动画改编的质量不满意,或许这是观众们心心念念的全国大赛篇没有推出动画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不知道这次电影版《灌篮高手》是否会出现全国大赛篇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