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鬼畜鼻祖《西游记后传》要拍电影了:明年底上映

不知道大家有多少人看过《西游记后传》,就是那个武打动作放三遍的电视剧。2000年播出的该剧,可以算得上是鬼畜的鼻祖了。

就是这部剧,现在要拍电影版了。微博@演员李白 近日发文透露,《西游记后传》电影版将于明年底上映,而导演仍然是电视剧版的导演兼主演曹荣,其他信息则没有透露。

其实小编个人以为,除了槽点十足的×3鬼畜特效之外,《西游记后传》在剧本上对于《西游记》原著的改编还是非常有新意的,编剧是后来《神探狄仁杰》的编剧兼导演钱雁秋,而且刘欢和毛阿敏献唱的主题曲也非常好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