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火影忍者》真人电影将放弃原版剧本重写

《火影忍者》真人电影剧本负责人确认,由漫改电影《赤焰战场》的编剧乔·霍贝尔和埃里希·霍贝尔执笔剧本。近日官方还公布消息称,二人已彻底放弃原版剧本,决定重写!自此上映时间也变得遥遥无期。

本次改编真人版是美国“狮门影业”负责,在2015年7月获得《火影忍者》真人版的改编权!并邀请迈克尔·格雷西担任导演。据悉,迈克尔·格雷西筹备期间甚至还拍摄了部《马戏之王》。

原作故事成功地将原本隐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绘成了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职业。

在岸本齐史笔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轻的忍者都在开拓着属于自己的忍道。

网友不淡定:《火影忍者》真人版弃原剧本 重新编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