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火王》官宣陈柏霖景甜 孤高男主pk善良追爱女

《火王之破晓之战》正式官宣男女主演,陈柏霖景甜首度携手演绎跨时空旷世绝恋

陈柏霖饰仲天陈柏霖饰仲天 景甜饰千湄景甜饰千湄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漫画家游素兰经典之作的《火王之破晓之战》自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对于男女主演的人选更是在网友间展开热烈讨论。今日,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正式官宣男女主演,陈柏霖[微博]、景甜[微博]首度携手,分饰忧郁冷峻、超凡孤高的男主“仲天”;纯真善良、执着追爱的女主“千湄/奉剑”,全新的“风火”组合不仅让人眼前一亮,也让粉丝对于《火王之破晓之战》的影视改编充满期待。

经典少女漫画《火王》是游素兰的代表作之一,该作品曾再版62次,销量超过3000万册,凭借新奇的创作视角和极具想象力的创作理念,成为时下具有影响力的IP。对于《火王》的影视化改编、男女主演的选定,网友间的讨论热情也是空前高涨。据了解,《火王之破晓之战》讲述了来自外星球的“火王仲天”通过一系列努力和较量拯救世界,并和“司徒奉剑”展开一场荡气回肠的爱情的故事;这是一段有关于成长与守望的旷世爱恋,也是一场探讨人性与大爱的拯救征途。

随着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正式官宣男女主演的同时,也曝光了一组官宣海报。照片中,陈柏霖景甜虽仅以侧颜出镜,但如刀斧雕刻般的容颜似乎蕴藏神秘力量,画中炸裂的“火”、“风”元素更增添了玄幻感,吸人眼球。作为时隔电视荧屏六年的回归之作,陈柏霖将在剧中出演肩负重大使命,拥有绝密身份的火王仲天,在麦哲伦星球与唐朝两个不同时空,与景甜上演旷世绝恋。曾在《大唐荣耀》中饰演沈珍珠的景甜,此番将再回唐朝,重现盛世美颜,让人倍感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