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恋爱先生》开机 靳东江疏影爆笑“互怼”

由陕文投艺达公司领衔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恋爱先生》于4月22日在京正式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张为为和李潇联合担任制片人,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辛芷蕾、李乃文、李宗翰、田雨、宋妍霏、倪大红联袂出演。

江疏影亮相《恋爱先生》开机仪式现场

在开机仪式现场出品人贾轶群女士代表各投资方讲话,她表示能够码到这样台前幕后的金牌阵容,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开始,大家有信心将《恋爱先生》打造成2018年一部高颜值、高制作、高品质的口碑热剧,创造国产都市情感剧的新经典。

靳东亮相《恋爱先生》开机仪式现场

靳东江疏影爆笑“互怼”  

众主演现场集体化身表情帝

4月22日上午,众主创齐聚开机仪式现场,宣告《恋爱先生》正式开机。靳东化身现场主持,带领众主创行开机流程,画风幽默逗趣,一副“被演艺事业耽误的好主持”的模样。更是与江疏影两人现场爆笑“互怼”,目测未来将有一番“好戏”。

在发布会现场,剧组还准备了两幅极具视觉效果的创意3D立体画,将北京、拉斯维加斯、比利时的标志性建筑搬入现场,众主创一同在3D立体画上爆笑拍摄。拍摄过程中,“恋爱先生团”的合影动作设计脑洞大开,时而尽显高冷男神女神范儿,气场满满,撩功十足。时而又玩性大发,“表情帝”附体:“惊恐”、“甜蜜”、“嫌弃”等多种状态在众主演脸上完美呈现,独具创意的合影设计,让原本普通的开机仪式变得更具时尚感和欢乐气氛。

李宗翰亮相《恋爱先生》开机仪式现场

一线实力派演员汇集《恋爱先生》

演技颜值纷纷爆灯

本次出演《恋爱先生》男主角的演员为近年大热的实力派演员靳东,由他主演的《伪装者》、《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等多部影视剧均口碑炸裂,好评如潮。而此次接拍《恋爱先生》靳东也将一改昔日形象挑战雅痞绅士,化身“恋爱达人”。一向以沉稳、大气形象示人的靳东此次转变形象出演,让粉丝不由惊呼“期待靳东要谈恋爱”、“就喜欢有文化的老司机”。

江疏影作为《恋爱先生》的女主角,近几年一直以“国民女神”形象示人。由她参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视剧《好先生》等影视作品均囊括各大奖项,江疏影在作品内的表演也一直颇受行业内外肯定。生活中活力无限的“江三岁”此次也将一改往日优雅女神范,演绎一位“不依附”、“不攀附”的独立女性。

同时,该剧汇集了电影《长江图》女主角辛芷蕾、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电视剧电影男演员李乃文、内地著名男演员李宗翰、田雨、人气小花旦宋妍霏、实力派老戏骨倪大红联袂出演。众多演技在线、颜值爆灯的爱豆齐聚,刚刚开机就让这部都市时尚电视剧期待值爆棚。

导演姚晓峰为开机仪式敬香

电视剧金牌班底再度联手

倾力打造“三高”佳作

电视剧《恋爱先生》作为“先生系列”第二部,创作班底汇集国内一线大咖,同时为追求视觉效果将横跨中国、美国拉斯维加斯、比利时进行“三国三地”拍摄,倾力打造高颜值、高制作、高品质的口碑热剧。在开机仪式现场,《恋爱先生》出品方代表贾轶群女士表示,“拍摄这部剧的初衷就是希望世界上有这么一个人,总能帮助他人寻找到心目中的理想伴侣”。近年来,贾轶群女士策划、投资、制作、发行多部热门影视剧。2016年播出的《好先生》、《小别离》更是收获了各界的好评及关注,可见其独到的眼光和优秀的操盘能力,已是《恋爱先生》质的最佳保证。

本剧的导演姚晓峰凭借都市家庭剧《虎妈猫爸》问鼎第19届华鼎奖百强电视剧最佳导演,制片人张为为则是“先生”系列第一部作品《好先生》的幕后舵手,制片人兼剧本总监李潇在都市题材方面更是颇有心得。她编剧的电视剧《大丈夫》、《小丈夫》、《好先生》均收视飘红,口碑上佳。此外,著名美术指导及服装设计师张叔平担任《恋爱先生》的造型指导,其曾凭借《华丽上班族》、《一代宗师》、《让子弹飞》等作品获得过金像奖的认可。有各位影视圈大咖组成的金牌班底为《恋爱先生》保驾护航,粉丝对于该剧的盼望程度更是直线升高,纷纷呐喊,“2018年又有电视剧可以追了!”

电视剧《恋爱先生》由陕文投艺达出品,陕文投集团、贤君影视、长江传媒、国文影业联合出品,熠宣影视、伯乐影业、白鲸影视、世纪鲲鹏联合摄制。该剧先于北京拍摄,此后还将前往比利时和美国拉斯维加斯等地拍摄,力图为观众打造高颜值、高制作、高品质的“三高”口碑佳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