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思美人》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戎装亮相

马可饰演屈原

近日,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首曝战争版片花,集中展现了战国中期,诸国合纵攻秦的著名历史战役“函谷关之战”,以及秦楚之间“丹阳蓝田之战”等其他战役。屈原(马可饰)、莫愁女(张馨予饰)、楚怀王(乔振宇饰)等主角也纷纷戎装亮相,片花将战场的肃杀与战争的残酷悉数呈现,铮铮铁蹄与震天擂鼓也把观众带回到群雄争霸的战国时代。

易烊千玺饰演少年屈原

战国中期,秦国在秦惠文王(罗嘉良饰演)的统治下迅速对外扩张,造成了其余各国的忌惮。终于在公元前318年,五国共推楚怀王为纵长,各国联军出征,拉开了历史上前后五次,历时70余年的合纵攻秦之战。在本次曝光的片花中,屈原为国而戎装上阵,身着盔甲的马可别有一番风姿。身为女流的莫愁女更是乔装男兵,尽显巾帼英气。同样,秦楚两位争斗一生的战国君王也各具魅力。楚怀王亲披战甲,合纵阵前霸气威仪;秦惠文王和谋臣张仪(李雨轩饰)以少敌多,仍岿然不惧。两军交锋的场面也被刻画的非常细致,如钢铁洪流般的战场中,将军士卒皆是肉血之躯,战争的残酷让人心神为之震颤。

乔振宇饰演楚怀王

电视剧《思美人》极力以最全面的视角去重现那个群雄逐鹿的时代,除了美人美政的政治思想、儿女情长的浪漫爱情外,《思美人》也展示了战国诸侯争霸中最“热血”的一面——战争。在短短一分钟的片花中,骑兵列阵冲锋的视死如归、守城战役的漫天飞矢、高鸢空降的夜色突袭、千里之外的运筹帷幄……《思美人》不仅体现了战争的残酷,更体现出其背后战略计谋的独特魅力。此外,片花最后屈原与楚怀王并肩远眺楚国壮美河山的场景,也给人带来了更多的思考,在那个年代,不得已的战争与将士的牺牲,其实也是为了守护家国土地中的万家灯火。相信待剧集正式播出时,观众更能对战国时期的群雄争霸产生更为深刻的认知与理解。

张馨予饰演莫愁女

《思美人》由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小伙伴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联合映像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张辉、胡雅婷、秦文担任编剧,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李子峰、梁田、刘芸、斓曦、李雨轩、彭博、宁心、李恩西、于莹莹、恬妞、罗嘉良等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吴恙、尹铸胜、邬倩倩、黄晓婉、王新宇、都金翰、冉旭、周禹彤、蓝格、于歌等联袂主演。《思美人》将于4月28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震撼播出。此外,由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百万字同名小说《思美人》(全四卷)之《思美人·山鬼》《思美人·湘君》已于近日面市,《思美人》同名游戏也将与大家见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