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古力娜扎《择天记》曝剧照 英气逼人

古力娜扎、鹿晗

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领衔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于近日曝光了一组海报及剧照。据悉,该剧将在4月17日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与广大观众见面,剧中娜扎饰演身具天凤血脉的女主角——南方圣女徐有容。剧照中,娜扎一袭白衣手持利剑,英气逼人,与以往的古装扮相大为不同,极具天凤转世之身的气魄。

白衣翩翩仙气十足 南方圣女英气逼人

电视剧《择天记》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天下格局变动,各方势力错综复杂,主角一行人努力修行抵抗天命的故事。娜扎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南方教派圣女徐有容,乃天凤转世之身,拥有难以想象的血脉天赋,极小的时候便自主觉醒,修道无比顺利,悟性极高,毅力亦强。她心怀天下苍生,自幼与鹿晗饰演的陈长生定有婚约,在陈长生逆天改命的道路上,默默付出与守护,多次舍命救陈长生于危难之中。曝光的剧照中,娜扎一袭白衣仙气翩翩,手持利剑表情坚定正气凌然,与之前甜美可人的古装扮相不同,虽是仙气十足的打扮却散发出一身英气逼人,娜扎这次挑战的御姐范儿古装造型也令观众们十分期待。

古力娜扎

有容手持利剑高温上阵打戏显功底

作为古装玄幻题材的《择天记》更是不乏精彩纷呈的打斗场面,近日曝光的剧照中,娜扎也多以持剑,或武打的姿态出现。据透露,这也是娜扎所拍摄过的众多古装剧中打戏最多的一次。该剧拍摄时正值拍摄地横店高温,身穿多层古装戏服拍摄打戏更是十分辛苦。虽然如此,娜扎也从未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坚持完成每一场打戏,力求做到最好。从小学习舞蹈的娜扎也在武打戏份中尽显舞蹈功底,动作干脆利落,让人赏心悦目。

电视综艺双拼套餐 全方位展示娜扎每一面

据了解,不仅《择天记》定档4.17,娜扎参与录制的《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也众望所归,即将在湖南卫视与大家见面,为观众献上双拼套餐。在《择天记》中饰演高冷御姐的娜扎,将在花少中展示她私下真实的一面,此前节目组曝光的背馕少女引发网友直呼可爱讨喜,也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作为演艺圈“时尚风向标”的娜扎能在节目中与大家分享平日穿搭与日常保养的小窍门。不仅如此,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也在近日官宣,娜扎颠覆以往的角色,饰演一位精明能干,在商界运筹帷幄的时尚女强人。娜扎即将通过作品与节目向大家全方位展现每一面,风格迥异可谓是让广大观众目不暇接,十分期待。也惹得粉丝们呼声高涨:“期待南方圣女徐有容,也期待霸道女boss!”“四月太精彩啦,相约择天记,相约花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