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漂洋过海来看你》将播 王丽坤朱亚文开启霸屏模式

由陈铭章执导,姚瑶执笔兼任总制片人,王丽坤、朱亚文领衔,叶青、黄柏钧、王彦霖、高洋、马秋子主演,温碧霞、连凯、杨恭如、袁文康友情出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漂洋过海来看你》,自宣布4月2日全国首播以来,便在各大网络平台掀起网友对该剧的期待狂潮。王丽坤、朱亚文在前期物料中可笑可虐的强烈反差萌也令人更加期待该剧的“漂洋过海”霸屏模式。

王丽坤即将携手朱亚文开启霸屏模式

朱亚文

王丽坤朱亚文即将霸屏

实力大咖优质偶像强强联手

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漂洋过海来看你》系王丽坤、朱亚文荧屏的首次合作。“素颜女神+行走的荷尔蒙”的吸睛配置,从各款物料中都释放出超强“撩气”,引得粉丝直呼“血槽已空”、“戳中泪点”、“CP匹配度满分”!面对网友纷纷自动站队,王丽坤在谈及与朱亚文初次合作的感受时直言,两人合作非常愉快,并大赞其饰演的郑楚一定是任何女生都特别喜欢的类型,“跟郑楚这样的人在一起会感觉很幸福。”

此外,由温碧霞、连凯、杨恭如三位实力演员,搭配由叶青、黄柏钧、王彦霖等组成的优质偶像,更全方位展现了本剧的强大卡司阵容及养眼度、时尚度,网友直呼“《漂洋过海来看你》太适合在春暖花开之时播出!”

温碧霞

首推音乐IP

《漂洋过海》创影视剧新模式

《漂洋过海来看你》源自音乐IP的改编形式,不可不说是给近几年业内趋之若鹜,为取自玄幻、古装等大IP的影视剧改编提供了一个新而有力的方向。所以,早在《漂洋过海来看你》传出开拍的消息之时,这部电视剧就已经在业内引发不少关注。本剧的编剧并兼任总制片人的姚瑶表示,每一首动人的歌曲都一定会让人想起难以忘怀的故事,其实这正是一个能为情感剧奠定正确基调的方式,她也希望用这样的创新和改编让观众看到更多、更优质的影视剧作品。

据悉,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由上海红圈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金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圣世互娱影视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该剧将于4月2日晚19:30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