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越野千里》曝未播花絮 揭秘李彦宏、傅园慧的“番外”故事

大型自然探索类纪实节目《越野千里》第九期将于本周五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越野千里》首度披露未播花絮,范志毅率“神坑”队员迎接挑战,傅园慧成“鸡蛋狂魔”,李彦宏形象疑“受损”,百度公关急开会,陈意涵化身拳击“小公举”“狂殴”曾宝仪…一系列意想不到的精彩片段在网络曝光后掀起一轮热议,更有网友表示:“看完花絮都想二刷节目了!”

傅园慧

李彦宏

史上最强“番外”来袭 独家披露“被删减”片段引热议

《越野千里》的播出已临近尾声,本期节目首度曝光了未播花絮:为更好迎接挑战,四位嘉宾都做了不同程度的准备活动。“元气少女”陈意涵接到贝尔的战帖后,与主持人曾宝仪约见擂台,娇小的身躯戴上拳套后爆发出无限的能量,一顿猛拳下去,曾宝仪被打得叫苦不迭。遇事都会做足准备的李彦宏则选择做室内攀岩练习,在教练的指导下李彦宏三两下便爬到顶端,但他知道“室内的环境不比野外,去到(外面)肯定没那么简单”。相较之下,“洪荒少女”傅园慧的准备则显得轻松许多,录制前就餐时,为补充能量傅园慧一把抓了五个鸡蛋,蘸酱猛吃,五个鸡蛋瞬间被“消灭”一空,“其实平常我们训练的时候都吃十个鸡蛋的。”

冒险展开后,四位嘉宾都遭遇了各自人生中前所未有的困境。“宁愿杀一头牛也不吃虫子”的傅园慧最终屈服于贝爷的劝说,尖叫声伴随着突破自我的决心冲破云霄;平日里温文尔雅的李彦宏化身“荒野猎人”,身披臭气熏天的牦牛皮却毫不在意,成功刷新了观众对他的认知;无所畏惧的“元气少女”陈意涵“尖叫”上阵,高空跳伞、特种兵攀爬轮番来袭,愈战愈勇;范志毅在高原反应下坚持完成所有挑战,录制结束后却能发现镜头下的他其实早已不堪负荷,濒临身体极限。每一位嘉宾的认真对待与付出,最终令《越野千里》这档真实严苛的户外探险节目面世。

陈意涵

《越野千里》口碑叫好 不失本心探索户外节目方向

自节目开播以来,口碑与热度节节攀升,嘉宾与幕后工作人员都竭力为观众奉上了一台紧张之余兼有温情的野外探险大戏。作为节目第二期的嘉宾,傅园慧率直的本性引网友捧腹不止,创下收视新高。她用行动告诉我们,真实是最大的武器。百度CEO李彦宏首次参加野外真人秀便与贝尔泥塘共浴,节目中毫无架子的表现为他圈粉无数。除此以外,韩庚的孝道、陈意涵的乐观、陶喆的才气都为我们带来不尽相同的感动。正如网友所说,《越野千里》每期都熬制着“口味”各异的心灵鸡汤,或激励人心,或触发泪点,让喝下“鸡汤”的观众能收获一个更加强大的自我。

《越野千里》以荒野探险为主题,深入探讨人与自然、博弈与共存的关系。为观众展现了惊险刺激的野地生存攻略,而节目真正的内核是在探索未知荒野中,引发人们对自然的敬畏之心。虽然参照了美版真人秀《RunningWild with Bear Grylls》的节目模式,节目组也进行了本土化的改造。一味吃各种恶心虫子和刺激的探险模式并不能真正引起社会反响,为更好担起引导正确价值观的社会责任,节目抛弃了部分刺激感官的环节,加入不少“走心访谈”,让嘉宾正确的“三观”借“名人效应”发酵到观众内心。节目组以引导社会正能量为己任,娱乐之余不忘本心,真正实现了扛起野外真人秀的行业大旗。

本期节目中还有哪些精彩片段有待发现?尽请关注今晚22:00东方卫视《越野千里》,让我们一起走进未知世界,探索自然的奥秘。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越野千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