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大唐荣耀2》4月3日开播 大唐好男儿荣耀回归

由欢瑞世纪出品,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导演刘国楠,尹涛执导,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张维娜、梁婧娴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2》已经确定于4月3日晚22:00登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两集连播。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大唐男儿”版剧照,九位串起了整个《大唐荣耀》风云史的主要男性角色剧照全部亮相。据悉,《大唐荣耀2》看点十足,各人物的命运均有反转,剧情再起波澜,让人期待不已。

茅子俊

秦俊杰

《大唐荣耀2》曝男性角色剧照 “大唐男儿”再展雄风

今日,片方发布了9张剧照,分别展示了九位剧中男性角色的个性特点。广平王李俶(任嘉伦饰)神色慌张,十分担忧,痴情的眼神让人看了分外心疼,正如李俶在剧中对珍珠的那份深情,无人能及。默延啜(于小伟饰)一脸紧张的望向前方,焦急的神情让人不禁担心,就像剧中他对珍珠的关心。李倓(秦俊杰饰)神情凝重,眼神盯住一处,正在思考着什么,就像他在《大唐荣耀》第一季的表现一样,忧国忧家,心中有所担忧。安庆绪安二哥(茅子俊)虽是毕恭毕敬的姿态,但是冷酷的表情,坚定的眼神,透露出了他骨子里的那份桀骜不驯与不羁。唐肃宗李亨(王劲松饰)身穿龙袍,回眸一望,紧锁的双眉里似乎掺杂了太多的忧虑,有担心,有愤怒,有憎恨。安禄山(林雪饰)食指指向前方,一脸怒视,面目狰狞,这表情里既有无奈也有愤恨。杨国忠(杜源饰)转身望向李俶,倒着的双眉,冷峻的眼神,让人不禁一颤,这表情里暗藏着的是杀机也是怀疑,一个祸国殃民、 心怀叵测的奸臣形象呼之欲出。唐玄宗(秦汉饰)满头白发,一脸微笑,享受其中,全然不知亡国之灾即将来临。风生衣(曹曦戈饰)手中紧握马鞭,目视前方,一脸忠诚,正是李俶最佳的左膀右臂。9个人物9种性格,展现了这大唐风云里的人物百态,让观众一睹大唐荣耀里男人们的雄风。

任嘉伦

《大唐荣耀2》4月3日开播 任嘉伦携“大唐男儿”荣耀回归

《大唐荣耀》第一季开播以来,口碑极佳,并凭借超高热度成为2017开年国剧黑马,豆瓣评分更是高达7分以上,剧情发展倍受网友关注。各种热门话题“冬珠夫妇”、“弹幕夫妇”、“大唐荣耀糖里有毒”等一度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可见广大观众对《大唐荣耀》这部剧的喜爱。在观众的苦苦期盼下,《大唐荣耀2》终于定档播出,并与3月30日在横店召开《大唐荣耀2》开播盛典,任嘉伦、舒畅、茅子俊、梁婧娴、王劲松等一众主创届时参加,与我们一起分享戏里戏外的有趣故事。

4月3日,《大唐荣耀2》将会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两集连播。这部大唐荣耀史究竟会如何续写,敬请关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