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钟馗》杨旭文杨蓉陷“多角”关系 众多角色浮出水面

继“剧场版”人物海报释出后,今日,由愚恒影业、逸锦影业、华橙影业联合出品,阮杰担任制片人,秦溱担任监制、编剧,郑伟文执导的古装魔幻大剧《钟馗捉妖记》曝光了一组人物关系剧照。这也是剧方首次以剧照的形式揭秘剧中人物关系,再一次拉近了观众与这出架构于宏大世界观下的英雄少年热血历险故事的距离。随着此次剧照的曝光,《钟馗捉妖记》的神秘面纱亦如抽丝剥茧般层层揭开,人魔大战风云乍起,多角纠葛宛在目前,扑朔迷离的情节勾合渐露头角,众角色间恩怨情仇呼之欲出,一时间引发网友不少猜测与期待。

杨旭文与杨蓉

人物关系错综复杂 多方情感走向成迷

在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中,从凌兮(杨蓉饰)和穆天然(杨旭文饰)并肩抗敌背后心照不宣的英勇大义,再联想到凌兮望向穆天然的期待中夹杂宠溺的动人眼神,难免让人忍不住猜测在剧中二人之间是否早已暗生情愫?只是从剧照看来,杨仁执(李子峰饰)和凌兮之间似乎也隐含着诸多情谊,在街道上二人像孩童般嬉笑打闹争抢糖葫芦的情景好像在暗示着他们之间某种不容忽视的感情纠葛。而罂粟(麦迪娜饰)作为聪明绝顶的魔族圣女又是为何会被歹人所控?这一幅幅画面背后,众人在历经一番三界格局动荡屡遭坎坷之后,究竟谁又能执子之手?各方情感归处自然引发粉丝大众的强烈探讨与期待。

除了对剧中爱情线的猜测之外,多条交错复杂的情感线也逐渐冒出水面,其中不乏穆天然和杨仁执之间共克艰难互相依靠的兄弟情深等等支线。从此次曝光的剧照来看,《钟馗捉妖记》大胆摒弃了传统古装剧中单一主爱情的单薄故事线,填入了兄弟患难等情感元素,选择着重笔墨用错综交织的强大故事体系来述说一群少年少女倚靠在现实人情下的蜕变与成长,从这点也不难窥见这部作品的人物关系格局之大。

杨蓉与李子峰

众多角色浮出水面 人魔大战势力涌起

随着角色的逐步曝光,这部作品之中众多潜藏的内容伏笔也日渐明朗。日前大众对于少年钟馗新概念的疑问,这次从穆天然手持钟馗画像的剧照中可探得一二,可见穆天然与钟馗之间的关系可谓千丝万缕,是化身亦或转世,多种猜疑引人遐想。而罂粟作为高冷美艳的魔族圣女,穆天然身为人魔混血的正义少年,二人装束为何如此相似,自然引来大众对二人身份关系的无限想象。

此番释出的剧照中,还有不少之前鲜有露出的重要角色渐露真容。其中,以半手半木形象出现的杨司伯(丁子峻饰)让人惊诧之余引起大众对其身份的多重猜测,一生贪恋与天齐寿苦寻愚下木的他,会否是因自私贪念落得如此下场?从之前的先导预告片到此波剧照,从棋盘博弈到兵戎相见,愚下木究竟位落谁手?一个关于面具背后的秘密一直在延续着。虽面具背后势力仍未可知,可从剧照所呈现境况来看注定将掀起一场激烈的格局动荡。依靠着千丝万缕层层深入的角色曝光,这部作品的内容伏笔之深立见卓章。

《钟馗捉妖记》一直以原创精品内容著称,现今暂且抛去幕后团队的匠心精神,仅凭着目前多角色间呈现出的神秘莫测的关系走向就足以撑起这部作品的十足看点和高度讨论,恐怕这也正是令大众可以对该作品始终保持好奇与关注的原因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杨旭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