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青云志2》大结局书书“神助攻” 秦俊杰怒刷存在感

由欢瑞世纪出品的古装仙侠剧《青云志2》将于今晚收官,曾书书关键时刻变身“高能神助攻”,并手刃秦无炎,场面十分过瘾。而秦俊杰凭借不俗的演技,将曾书书鬼马欢脱与沉稳冷静这一反差演绎得十分到位。而在此前的热播剧《大唐荣耀》中,秦俊杰通过对李倓的出彩表现怒刷存在感,实力圈粉。

秦俊杰

曾书书关键时刻回归 秦俊杰获封“高能神助攻”

从第一季到第二季,秦俊杰饰演的曾书书一直以来深受观众的喜爱,不论是“哆啦A梦书”还是“小黄书”,还是经历十年成长后成熟冷静有担当的“神助攻书”,欢脱中不失睿智,洒脱中不乏沉稳的多面性格,格外讨喜。

剧中,最令人期待与揪心的终极大战将在今晚上演,曾书书在关键时刻变身“高能神助攻”华丽回归,与师兄弟一起进入十万大山,为阻止兽神的复活,与魔教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并最终手刃秦无炎,大仇终得报,场面惊心动魄,令网友直呼“厉害了word书”。

秦俊杰

秦俊杰演技获赞怒刷存在感 李二凤嘟嘴反差萌

剧中,曾书书看似心性单纯,实则心如明镜,演绎起来颇具难度。秦俊杰用细腻独到的角色理解和演技将曾书书诠释得更为立体,无论是研究法宝时玩味十足的清澈眼神,还是为正义而战时霸气坚毅的神情,无一不是从细节之处将曾书书内心情感的转变诠释得淋漓尽致。而在《大唐荣耀》中,秦俊杰将李倓从心性单纯到沉稳成熟的内心转变演绎得恰到好处,张弛有度的演技极具感染力,获赞无数。

目前,秦俊杰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历史大剧《天下长安》,剧中演绎唐太宗李世民从群雄争斗到开启贞观盛世的历史故事。近日他在微博po出一张花絮照,图中一身李世民装扮的秦俊杰在湿冷天气下嘟嘴卖萌,并配文“李二凤真的不是冷,只是在GET新技能B-BOX”,呆萌的表情与动作被粉丝纷纷喊话“太可爱了”。而由他主演的另一部清装剧《龙珠传奇》即将与观众见面,剧中饰演千古一帝康熙。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青云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