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因为遇见你》28日结局 张雨欣“狂搅局”迎最终惩罚

正在芒果TV热播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今晚将迎来大结局,剧中秘密在有条不紊的逐一揭开,网友最期待看到的张雨欣最终命运、金缕阁绣掌位置的归属,都将在今晚揭晓。

孙怡、邓伦

《因为遇见你》自开播以来,凭借着高质量剧本的精巧设置、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和亮眼表现,在收视率、网络播放量上收获不俗成绩,社交媒体的讨论热度也居高不下,成为2017的电视剧爆款。该剧中,除”开心果“CP孙怡、邓伦这对欢喜冤家十多年的纠葛情路外,女二张雨欣工于心计、不择手段也是本剧最大的看点之一。从第一集开始,她抛夫弃女、不认亲妈、蒙骗爱人等,坏事做尽,在各种谎言被揭穿后仍旧握有威胁养母徐卉婕的底牌,战斗力太强,让不少网友恨得牙痒痒,留言称:“想看张雨欣怎么狗带!”

刘敏涛、孙怡

今晚大结局中,徐卉婕张雨欣师徒和宋秀华张果果师徒将在终极的刺绣PK中一决高下,负隅顽抗的张雨欣,为了取得在刺绣决赛中的胜利,夺得绣掌继承人的位置,在“搅局”的路上变得更加疯狂。而李云哲也难敌内心的情感,在张雨欣伪装面具撕开后仍旧处处维护雨欣。沉迷在利益欲望中的张雨欣看不清楚李云哲对她的深厚感情,在自己狭隘的想象中钻了牛角尖。这两人的婚姻最终会不会彻底破裂仍旧期待大结局日揭晓。

而多次采取极端手段谋取利益的张雨欣,在谎言的泡沫被戳破后,面临她的又是怎样的终极惩罚呢?金缕阁绣掌的位置最终归属是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4:00芒果TV《因为遇见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