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向往的生活》第十一期 几位“小鬼”当家欢乐多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十一期节目即将于今晚22:00精彩播出。新一期节目中,何炅因为工作原因先行离开,黄磊言传身教考验刘宪华,几位“小鬼”当家欢乐多;新客人白百何欢乐前来做客,三位主人热情好客趣事不断;黄磊何炅为白百何精心准备生日惊喜,刘宪华一边拉着小提琴一边飙戏,逗乐白百何;还有魏大勋、王倩与大家一起逛集市,看到琳琅满目的小吃惊喜不断;王倩也是大方买买买,为蘑菇屋增添了许多新食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

众人围在小摊前买鸡爪

白百何与刘宪华交流笑声连连

黄磊假装离开考验刘宪华

小鬼当家欢乐多

本期节目中,何炅由于工作原因提前离开,黄磊也借口说自己即将要走,留下刘宪华在家照顾两位客人魏大勋和王倩。借故离开的黄磊其实是躲在监控室里,观察着家里的一举一动。他还故意给刘宪华打电话,称节目组即将换新场景,让刘宪华收拾一些必需的物品准备带走。然而接完电话的刘宪华一脸懵圈,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要收拾些什么。远离了黄磊和何炅的坐镇,刘宪华将要如何当家?

鬼灵精怪的他开始“忽悠”起魏大勋和王倩,想要让他们帮忙收拾东西,不过这却被聪明的魏大勋发现:“我们不是固定的客人,下一期我们就不来了。”眼见计划要失败的刘宪华又接到了黄老师的电话,催促着要赶紧收拾。无奈之下,刘宪华担起重任,开始仔细思考家里需要的必需品,带领魏大勋和王倩一起收拾。没想到几位“熊孩子”在家也可以有模有样地整体物品,不知道最后整理出的“出门清单”能否让家长黄老师满意呢? 

白百何正在推磨碾玉米

白百何到来笑声连连

直夸刘宪华阳光可爱

除了魏大勋和王倩,还将有新的客人白百何前来做客。她刚踏入蘑菇屋便被几位主人的热情感染,欢笑声一直充满着整个小院。作为主人的刘宪华也是十分贴心,他准备拿来拖鞋让白百何换上,以便于她舒舒服服地享受在蘑菇屋里的这段静谧时光。因为换拖鞋这件事,俩人还开始说起了绕口令:“你要不要脱鞋,我帮你脱鞋换拖鞋。”没想到原本中文不太流利的刘宪华竟然还现场教学白百何说绕口令,惹得白百何欢笑连连,完全被大华的天真吸引。

为了热情招待白百何,刘宪华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拉小提琴。他化身“行走的音响”,一直为白百何演奏小提琴。在黄磊和何炅的帮助下,他还与白百何上演了一场浪漫的喜剧片段,刘宪华一边拉着小提琴一边说道:“我是你的音响,我是你的Radio,我是你的阳光。”从眼神到动作,都表现得十分到位,然而黄磊和何炅却在一旁调皮搞怪,惹得白百何频频笑场,不过她也直夸“大华真的太可爱了”。

三位主人再次回到蘑菇屋十分开心

恰逢白百何生日

黄磊何炅秘密准备惊喜

在与白百何的聊天过程中,黄磊无意中得知在到达蘑菇屋的前一天恰好是白百何的生日,于是,他和何炅便开始“策划”欲给白百何一个小小的惊喜。随之,众人一起外出购物,黄磊借口让刘宪华带着白百何去逛一逛超市,看看有没有想吃的食物。而另一边他正和何炅一起合计着买点鸡蛋,为白百何做一个生日蛋糕,何炅还小声向超市老板娘要了一些生日蜡烛,一切都在秘密地进行着。

说完自己生日的白百何早已将这件事抛之脑后,她热衷于和大家一起讨论有趣的活动,比如干瞪眼、斗地主、跳皮筋……回到蘑菇屋,她像是天真烂漫的小女生,一心沉浸在自己的快乐中。殊不知另一边的黄磊和何炅正在为其精心准备着一个小小的生日Party。不知道最后知道真相的白百何将是什么反应?黄磊与何炅的精心策划能否坚持到最后不让别人发现呢?

除了以上精彩内容之外,本期节目中还有黄磊、何炅带着大家一起逛集市,每个人都被乡村集市上的新事物吸引;作为95后出生于浙江舟山的中国内地女演员王倩还专门为大家购买了许多水果和食物,也贴心为何炅准备了一条护腰棉裤,暖心行为引众人称赞;白百何少女心爆棚,与刘宪华互动笑声不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