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继承人》曝集体海报 刘恺威蒋欣阴差阳错成搭档

阳春三月,江南草长,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行业剧也迎来第一声春雷!都市情感职场大剧《继承人》终于定档,该剧将于4月14日起每天19:30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今日,该剧再曝集体海报,不同于爱情版海报的四目含情蜜意绵绵,此版海报主打冷色系视觉效果,刘恺威、蒋欣、刘松仁等主演集体亮相,身着精致套装的众人尽显干练,清冷坚定的眼神更是引人浮想联翩。

《继承人》集体海报

刘恺威

两大主演360度“改头换面”

广大“威化”、“欣迷”和自来水们看过来,如果你们对刘恺威的印象还是霸道总裁和情话皇帝,对蒋欣的印象还是腹黑娘娘和胡同公主,那么请不要眨眼睛,因为两个人将在《继承人》中合体贡献一次“换血式”的演出。一个饰演性格豪迈的继承法年轻律师郑昊,一个饰演留美归来的法学博士汤宁,两个人阴差阳错组成搭档,从互相猜疑到彼此依赖,最终解锁亲情密码。

如果你以为这是律师版的“王伟和杜拉拉”,那就大错特错了!剧中,郑昊和汤宁不仅深陷“他爱她,她爱他,他爱她”的多角恋情,还被卷入一场“寻找生命起源”的亲子纠纷,爱情、亲情、阴谋、阳谋……一波三折的剧情、错综复杂的案件,保证让你“不到最后一秒猜不到结局”,而公堂内外暴露的复杂人性,也将引发观众广泛共鸣。正如该剧导演阎建钢所说,“这实际上是一个长达27年的家族命运戏,只不过是从继承法的角度切入,实际上还是在表现命运跌宕之中每个人价值观的冲突”。

蒋欣

上头有人+肚里有料=品质双保险

作为一部由国内顶尖大律师段祺华亲自执笔,历时两年收集近千个经典案例,并花费三年时间创作完成的律政精品剧,《继承人》在创作初期便获得中宣部和财政部巨额资金支持,可谓“底气十足”。该剧也不负众望,汇聚了刘恺威、蒋欣等高人气演员和包括阎建钢导演在内的金牌制作班底,“有人有料”成为该剧品质的双保险。

曾几何时,以演员人气打底的“伪行业剧”引发种种质疑,观众在狂欢般的议论过后,更加念念不忘真正的行业剧。《继承人》的出现可谓恰逢时宜,这次,律政剧不再是局外人的雾里看花,而是行业者的洞若观火。该剧根植于“法律土壤”,接着老百姓的地气,由金牌律师精心“培育浇灌”,土生土长且品质优良。改革开放已经三十多年了,有些积蓄和财产的老一代开始了传承之旅,想想现在的平民百姓,又有哪几家没有一点遗产继承那些事呢?观众们从《继承人》中看到的不仅是故事,而且还有怎么才能处理好父母与子女、夫妻、兄弟姐妹之间的亲情和财产关系的神奇密码。随着几组物料的曝光和定档时间的发布,不少观众早已迫不及待,纷纷留言,“平时说话慢条斯理的刘恺威,这一次要挑战口若悬河的律师,想想都有点小期待呢”、“期待蒋欣版的律政俏佳人”。

该剧由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由著名导演阎建钢倾力执导,刘恺威、蒋欣、刘松仁、吴冕、赵峥等领衔主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