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诛仙》萧鼎发声明:欢瑞世纪改编电影侵犯了著作权

【TechWeb报道】3月16日消息,今日,小说《诛仙》作者萧鼎微博发个人声明表示,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根据《诛仙》改编及拍摄网络大电影,且认为欢瑞世纪、七娱乐和华谊兄弟的行为侵犯了其合法著作权。

1

之前,电视剧《青云志》两部作品已经与观众见面,至于会否有网络大电影观众也很好奇。网上还曾流传欢瑞世纪《诛仙》电影过审的报道。

2

另外,萧鼎还在声明中直言是小说《诛仙》唯一原创及著作权权利人,完整享有该小说的著作权。“任何人未经本人书面事先许可而擅自根据小说改编、拍摄网络大电影的行为都是严重侵犯我本人合法著作权的侵权行为。”

同时,萧鼎要求以上公司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本人也将保留追究侵权方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并要求其赔偿经济损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