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花谢花飞花满天》张馨予演千金 造型宛若画中人

本周,由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于小彤、余少群、高曙光、王艳、刘雪华、归亚蕾、陶慧敏、周海媚、郑国霖、寇振海、于青斌、杨净如、宣璐、康宁以及邓欣等演员出演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开启了首轮官宣,逐步揭开这一部乱世命运交响曲的神秘面纱。群像海报与剧照一经发布便引起行业内外的关注,强大的阵容与华丽古典的造型布景,瞬间引起了网友对此剧的好奇与期待。今日,官方发布了女主角张馨予一组唯美剧照,造型素雅妆容精致宛若画中人。

张馨予

张馨予在《花谢花飞花满天》中饰演了谢家千金谢千寻。本为神京城四大家族之一的谢家,因故家道中落,从小锦衣玉食无忧无虑的大小姐谢千寻一朝沦落为罪臣之女,前后身份上的巨大落差十分考验演技。

张馨予和朱一龙

今天官方发布的一组谢千寻角色剧照,曝光了张馨予在《花谢花飞花满天》里的多组造型。无论是身着银蝶领扣透蓝钗饰于阳光下翩翩起舞,还是身披翠色襦裙不着一钗一饰,眼神哀愁可见隐约水光,谢千寻大小姐与落魄美人的造型都十分精致素雅。也可见张馨予十足走心地演绎着这位温婉可人却命途坎坷的大家闺秀,一颦一笑皆暗藏悲喜。从已曝光的剧照看来,谢千寻与何润东饰演的花满天、朱一龙饰演的花无谢皆有互动,不知是否会上演兄弟二人皆倾心一人的戏码。且无论是在《新边城浪子》中有过默契合作的“傅马夫妇”张馨予与朱一龙还是张馨予与何润东的全新搭配,皆在网友中呼声极高。

张馨予

早先张馨予在微博曝光一组卸妆照,并配文:“今天我演80岁奶奶。卸完妆,赶紧地,我们珍惜当下吧。”让粉丝更加好奇在《花谢花飞花满天》中张馨予饰演的谢千寻经历了怎么样的人生传奇,并留言告白:“好期待越来越扑朔迷离的剧情,刻苦敬业的馨予不要担心岁月啦,就算老了我们也爱你。”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赖水清、谭锐铭执导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正在横店紧锣密鼓拍摄中,立志为观众呈现一场古典美学盛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