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王维维《老爸当家》“接棒”张国立 打脸前男友

由张国立、蒋欣、高鑫、王维维等联袂主演的家庭生活题材喜剧《老爸当家》日前正在卫视热播,片中饰演张国立三女儿的王维维,角色人设格外抢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甚至片中她还接棒老爸张国立的“厨师技能”,俏皮可爱的性格成为《老爸当家》中的最大亮点。

王维维

王维维《老爸当家》成亮点

“厨神技能”全开

在新剧《老爸当家》中,张国立饰演了有责任有担当的名厨权来,他含辛茹苦把四个女儿养大,最大的希望就是家庭和睦和女儿们的幸福;而王维维饰演的三女儿权水更是抢戏十足、堪称亮点,搭档张国立等一众戏骨,演绎出了一个女儿在面对父亲、恋人时的真实状态,引得不少网友笑称“表情太真实,绝对算是让人眼睛一亮的‘懵演技’啊!”

随着剧情展开,王维维饰演的权水更是打开了自己的“厨神技能”,在剧中她尝一口冰激凌就能分析出配方,瞬间变身成为顶级的吃货大神,也让身边人感到格外惊喜,引起了一系列欢乐、爆笑的故事,也给《老爸当家》带来不少欢乐,不少网友都笑称:“权水太耿直了,真是一个可爱的女儿,羡慕老爸有这样的大宝贝!”

王维维“接棒”老爹张国立

打脸奇葩前男友

王维维此次在《老爸当家》演绎了一个性格温和、内心坚强的都市女孩权水,可谓是当下都市女孩的一个鲜明代表,她和奇葩前男友因为“没有女生味道”而分手,更是引起了网络上的不小争议和讨论,很多网友都调侃“这下可打脸了!权水现在是全世界最懂味道的吃货女神,期待权水可以接棒老爸,成为下一任的厨神!”

毕业于上戏的王维维,曾在《小儿难养》、《老婆大人》中演绎了个性十足的都市女性形象,此次《老爸当家》的她又再一次让观众们感到眼前一亮,不少网友、观众都表示,王维维的表演给角色加分不少,演出了一个女儿在生活、家庭里的真实状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