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乡村爱情9下》开播 永强站立有希望王大拿老来得子

《乡村爱情9(下)》(又名《乡村爱情进行曲》)将于今晚8点上线与观众见面。象牙山再掀波澜,延续上部爆笑剧情的同时,将上部留下的几大悬念逐一揭开。

刘大脑袋和谢大脚聊天

永强杵拐站立

象牙山里趣事多

永强站立有希望

今日曝光的开播海报中,作为《乡村爱情》系列主线的谢永强坐在轮椅上面带笑意,这是不是也预示着在《乡爱9》下部永强会重新站起来和小蒙一起迎接他们的幸福生活?

此前,官方宣布定档信息后,网友响应十分热烈,纷纷表示“都快等哭了”“终于来了,就指着这部剧过周末了”等等,而“谢大脚拿小拳拳捶老中医”的梗被赞《乡爱9》是预言帝,早在拍摄中就知道“小拳拳”系列会火了。更有网友在等待开播时,给剧中主演设计了漫画版的人物形象。

刘能和媳妇儿

王大拿老来得子

宋晓峰桃花朵朵开

《乡爱9》下部除了会解开“郭书记的项目给了谁”“谢大脚和黄世友能否走到一起”的悬念,新的剧情也是看点十足,比如杨晓燕怀孕了!可谓是象牙山的一桩大事,王大拿在得知晓燕怀孕后又会做出怎样的举动,作为王氏集团接班人的王木生地位会不会因此遭到威胁?人生开挂的宋晓峰,不仅把山庄经营带上正轨,感情上也是桃花正旺,情敌自然越来越多,不仅忙着和吴迪干仗,就连王木生也掺和进来,宋晓峰无疑是下部最大亮点之一。

除此之外,谢广坤和刘能这对冤家CP从第一部斗到第九部上,一直难分高下,在下部剧情中,两人竟然同乘一辆车同泡一池水,是化解了多年的心结还是别有用心;刘能媳妇从城里学习技术以后,不仅文化见长,穿衣打扮上和村里的女人们比起来更胜一筹;号称象牙山第一聪明人的刘能,跟上时代步伐经营网店,又会有哪些阻碍,闹出哪些笑话,值得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