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影版《三生三世2》通过备案 阿里影业称剧本第一稿已完成

【TechWeb报道】2月20日消息,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中,收视一路飙升,由杨洋、刘亦菲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已经宣布定档暑期,现在又有消息称影版《三生三世2》已正式备案,阿里影业也正式对外确认了此消息,并透露目前已完成第一版剧本。

13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国内的大IP,尽管唐七公子的原著小说遭遇了 “抄袭”争议,但其热度似乎未受影响,这也是电影续集“趁热打铁”的原因所在。

12

《三生三世2》该片主要围绕青丘帝君幼女白浅,向墨渊求学期间,与师傅墨渊,离境之间发生的复杂爱恨纠葛而展开。虽然该剧请曝光后引起了多方热议,但阿里影业官方表示,该片目前正处于初创阶段,备案公布的信息仅作参考。

据悉,影版第一部基本完成后期特效,预计按计划于今年7,8月份暑期档上映,第二部具体消息还要等官方正式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