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孤芳不自赏》Angelababy施计夺城 娉婷制药降敌

《孤芳不自赏》作为2017年备受期待的开年古装言情巨制,自开播以来便成为了微博热搜榜的常客,收视点击双线飘红,累计播放量更是势不可挡,随着收官将近,观众直呼看不够。在昨日播出部分中,Angelababy不仅演绎了预感准确而且制药、施计均全能的军师形象,也将妻子为家人下厨的温柔、母亲教子时的宠爱均准确拿捏。

Angelababy

随着剧集播出,剧情进展也更难预料,如今何侠围燕,燕王归降。娉婷做饭时烫到了手,不祥的预感愈加强烈,忍不住更加担心,但在孩子面前不表露出来自己的担忧。娉婷的预感并不是错觉,长子城被屠城,王族都被诛杀。面对何侠对大燕的黎明百姓、自己的妻子下狠手种种行径,娉婷想尽快拿下且柔城,她认为和何侠对战是故人相逢更有胜算所以决定随王爷前往。

Angelababy

进城前,娉婷让王爷先行前往探知且柔城的粮仓布置及兵防所在,并在城中制造异象遣退百姓。在刺杀城守途中意外和醉菊重逢,并和城守合作进行下一步计划。娉婷制出了一种无色无味银针无法验出的药,起初会全身发痒没有力气,而后分为两种症状,一种是想睡觉,一种是手足无力。让城守将此药下在送往永泰军的军粮中,目的是让祁田无法出兵引何侠怀疑,究竟娉婷的计策能否成功?接下来又会有什么样的计划?今晚湖南卫视精英独播剧场为你逐一揭晓。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