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三生三世》祝绪丹诠释备胎心酸 萌新少女惹人怜

近日,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的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在这部收视率与话题量频频走高的神剧中,新生代人气女演员祝绪丹饰演的玄女,无疑是该剧直播至今热议度最高的反派角色之一。然而剧中苦命的玄女,即使心机用尽,但依然没有摆脱备胎的命运。

和所有的反派角色难逃吐槽招恨一样,玄女也在黑化之后引来不少骂声,然而作为饰演者,祝绪丹却凭借“萌新”本色和角色形成反差萌,成功圈粉无数,还在微博上晒出“多动症玄女的日常”短视频,一副可爱少女的日常形象十分讨喜。

玄女

玄女

玄女“备胎翼后”戏份引热议 祝绪丹:享受剧情不忘初心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至今,白浅与夜华已经情投意合,缠绵悱恻,然而翼君离镜,虽然也顺理成章有了翼后玄女,却依然忘不了司音上仙。作为离镜的原配夫人,玄女为了在离镜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可谓用尽心机,甚至是不计后果。先是偷令牌助离镜的妹妹胭脂劫牢救大皇子,后又趁离镜酒后再扮司音骗得一夜缠绵。然而千般心思,依然被离镜弃若敝履,一句“后宫三千,也不如阿音的一个手指”,让玄女痛苦不已,在这场戏中,祝绪丹通过悲伤又绝望的神情将玄女“求之不得,爱怨交缠”的备胎命运诠释得十分到位,让观众看得生恨之余也多了心疼。

虽然玄女这个角色招恨不少,但饰演玄女的祝绪丹依然保持“萌新”少女本色,在微博上po出各种“猫耳版玄女”“多动症版玄女”,本人和角色形成的反差萌也让网友纷纷留言“看完玄女本来好讨厌你,但本人为什么这么可爱啊”“好萌啊好想锤你胸口”。

玄女

玄女即将“喜当妈” 天翼异族虐恋或有转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而玄女和离镜这对自始至今都仿佛一场各自单恋的感情,终于即将出现重要转折,一直未能获得离镜青睐的玄女,终于在阴差阳错之间怀上了离镜的孩子。虽说天翼两族本不能婚配繁衍,但也许是玄女的真心终于感动了四海八荒的诸神,而一直对玄女冷言相加的离镜得知翼族有后,冰山一样的心仿佛也略略的有些松动,这微微的暖意让玄女感激涕零,直言“这几日时间,胜过了我们在一起后的这几万年”。

虽然身孕已成,但毕竟天翼两族血统有别,玄女是否真的一帆风顺能后产下翼族后代呢,而痴心司音的离镜能否真的因为翼族有后而对玄女回心转意呢?天翼异族虐恋何去何从?每晚19:30,锁定东方、浙江卫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精彩不容错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