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收官 另类定情受网友期待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的播出也接近尾声。春节的脚步并未阻挡《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的热度,该剧收视率持续走高,符合大众口味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成为观众休闲时光的“饭后甜品”,欢乐又正能量的剧情使得不少粉丝十分“上瘾”。今晚,《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将迎来完美收官,王茂(朱亚文饰)和黄依然(陈妍希饰)上演烧婚纱式另类定情,选择解开心结两人终于甜蜜牵手,令不少网友大呼“期待。”

海报

陈妍希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聚焦于首都北京,以职场作为主线,不仅囊括了升职加薪等普通老百姓的事业琐事,更是触及了精英人群商战中的明争暗斗,接地气但不俗气,节奏紧凑的剧情开启了职场剧新世界的大门,在今晚的剧情中,这场由一套系统引发的职场大战即将落下帷幕,不择手段的萧然(张铎饰)与敞亮的王茂间的胜负也即将见分晓。除此之外,本着不做单身狗的原则,剧中的多对CP的爱情为这部职场剧添砖加瓦,构造出一个爱与残酷交织的现实世界,主角王茂与黄依然间从互怼到相爱的点点滴滴,让不少网友回忆起自己的爱情故事,而零吻戏的爱情,使得许多网友对两人是否能在今晚的大结局中“一吻定情”颇为期待,不少网友说:“大结局如果不接吻,我就拿小拳拳锤导演的胸口。”

朱亚文

拿到系统的萧然是否能够阴谋得逞?系统遗失,心结难解,王茂与黄依然能否终成眷属?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19:30分山东卫视花漾剧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