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零零大冒险》蔡国庆成迪斯科领舞

 

2月4日周六晚7点央视少儿频道《零零大冒险》欢乐来袭,蔡国庆领衔“老年迪斯科”街舞团,张睿魏晨纷纷起舞,在舞台上跳得不亦乐乎;小拳王邹明轩这里离开爸爸的陪伴独自一人勇闯动画空间站,成为队长的他表现如何呢?又可爱又萌的虞书欣一身红衣队服,与队友团结作战。四个萌娃和六个大人的冒险旅程即将开启,这次他们会得到最后的胜利勋章吗?

蔡国庆

“小拳王”邹明轩帅气出场 “叠杯神通”登登秀绝活

在本期节目中,一头可爱小卷毛的邹明轩离开爸爸,独自来到《零零大冒险》的舞台,这次他戴着拳击手套帅气出场,颇有几分爸爸“金腰带”邹市明的风采,看他气势汹汹地走向“冒险空间站”站长李锐,众嘉宾以为轩轩会给李锐一记重拳时,可爱的轩轩出其不意地给了站长一个甜甜的吻和拥抱,暖心的轩轩用“温柔”的方式开启了这次的比赛;而“叠杯神童”登登则现场上演叠杯绝活,作为世界竞技叠杯公开赛和世界纪录的冠军保持者,他的表现引起现场一阵欢呼,“冻龄男神”蔡国庆向其挑战结果“自取其辱”。登登玩起叠杯毫不怯弱,蒙上眼睛仍然游刃有余,一旁的蔡国庆不禁蠢蠢欲动,向萌娃挑战却瞬间被秒杀,惨遭“打脸”。这么爱玩的“蔡三岁”在现场还会与萌娃们有怎样的互动?令人十分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