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功夫瑜伽》上映 五大看点揭秘最强合家欢

大年初一,由唐季礼导演,成龙、李治廷、张艺兴主演的动作喜剧《功夫瑜伽》于全国爆笑上映。电影深入冰岛、迪拜、印度等多国取景拍摄,大片气质一览无遗。春节期间,观众可以在电影院里,用眼睛领略绝美的异国风情。

《功夫瑜伽》拜年版海报

今日曝光的“合家欢”版终极预告片,成龙动作喜剧再升级,搞笑领跳“功夫瑜伽舞”,欢乐的气质与过年气氛相当嵌合,让不少观众感叹,“小时候爸妈陪我看成龙,长大后我陪爸妈看成龙。过年看成龙电影,已经成为了一种情怀。”同时曝光的还有“拜年版”海报,成龙、李治廷、张艺兴被超萌超Q的小鸡海洋包围,画面十分魔性,同时又与“鸡年”相对应,可爱又应景。

据悉,《功夫瑜伽》是成龙与唐季礼第8次联手,两人曾打造《红番区》《警察故事》《神话》《十二生肖》等超经典的成龙喜剧。此次成龙与唐季礼的再度携手,更加入诸多动物元素,赛骆驼、逗土狼、和狮子飙车,花样不断。同时,这也是李治廷和张艺兴与成龙首次合作,三人为寻找宝藏,打笑全世界,看点十足。

成龙耍宝逗趣不断

看点一:春节档最强合家欢 成龙欢乐领跳“功夫瑜伽舞”

“成龙式动作喜剧”陪伴了几代人。故事通俗易懂、笑点密集不荤俗、动作惊险不血腥,这些特质都让成龙电影成为最具合家欢属性的电影。过年看成龙电影,也成为很多家庭的习惯,甚至有影迷感言:“小时候爸妈带我看成龙,长大了我带爸妈看成龙,看成龙电影已经成为一种情怀。”

电影《功夫瑜伽》中,喜感欢乐再升级。除了惊险搞笑的动作戏,还加入了宝莱坞“一言不合就跳舞”的惯例,成龙领着全剧组跳起了“功夫瑜伽舞”,伴随着舞曲版“美丽的神话”,上百人载歌载舞,魔性的舞蹈姿势,逗趣的互动,相当欢乐,也契合当下过年的气氛,十分应景。

看点二:动物加盟喜感升级 李治廷张艺兴大战土狼

喜欢突破的成龙,力求每次都能有新鲜的元素带给观众视觉享受。电影《功夫瑜伽》中,就引入动物一起加入冒险之旅。在冰岛战雪狼;在迪拜赛骆驼、斗土狼、和狮子一同飙车;在印度智斗眼镜蛇等等。与动物的较量,让电影更惊险的同时喜感升级,这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关注,有父母表示,“春节期间的电影都会全家人一起去看,小孩子本身就喜欢看成龙的电影,有小动物就更喜欢了。”

除了成龙,年轻演员李治廷、张艺兴也奉献了精彩打戏,被几十只土狼围攻,险中求生。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深入投入拍摄,开拍前李治廷还跟着成家班练习了好几个月的功夫,敢打敢拼的精神被唐导盛赞“像25年前的成龙”。张艺兴则在土狼围困的戏中受伤,却仍然坚持拍摄,十分敬业。

看点三:70多辆顶级豪车集结 成龙载狮子玩“漂移”

对于电影,成龙和唐季礼都有一个共识,即为达到效果不惜代价,不仅是动作上,道具上同样如此。为了体现迪拜的“豪气”,《功夫瑜伽》集结了70多辆全球最豪的跑车,兰博基尼、布加迪威龙、宾利……以及全球仅此一辆的Devel Sixteen。几十辆豪车你追我赶,大玩“漂移”,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同时,不禁为这价值2个亿的道具捏一把汗。而成龙在电影中,也将飞车玩出新高度,载一头咆哮的巨狮共同“飞车”,惊险刺激感上升到极限。

张艺兴迪拜飙车很带感

看点四:冰岛迪拜印度全球冒险 金牌配角贡献超强笑点

从取景到演员,《功夫瑜伽》都充满浓郁的国际化气质,不仅启用宝莱坞人气演员索奴·苏德、迪莎·帕塔尼、艾米拉·达斯特,还深入冰岛、迪拜、印度等地取景拍摄,让观众坐在电影院,就能欣赏到绝美的异国美景。唐季礼导演也表示,《功夫瑜伽》会结合每个国家的风土人情展现故事,笑点也是全世界观众都能会心一笑的。

许久没有演喜剧的张国立,这次也被拉了进来,在迪拜部分大秀了一把幽默。他饰演的迪拜“土豪”,不仅忙着赛骆驼赚钱,还要穷追被“坑”的1.6个亿,全程操碎了心,十分搞笑。和成龙多次合作的曾志伟,此次在电影中不仅被雪狼吓到摔跤,还被成龙“整蛊”,笑点频出令人捧腹。

看点五:成龙唐季礼8度联手 再创经典正宗“成龙式喜剧”

《警察故事3》《红番区》《警察故事4》《神话》《十二生肖》,成龙与唐季礼联手打造了多部享誉世界的经典电影,成为观众心中的公认的“黄金搭档”。谈及两人在《功夫瑜伽》中的第8次合作,唐季礼感言成龙的敬业精神,“大哥还是很拼,第一次挑战潜水,冻到脸发紫,还意外呛水,我们都想给观众看更新鲜的东西。”作为最了解成龙的导演之一,唐季礼一如既往地挖掘他的极限,让打戏更惊险、让笑点更密集,再创经典正宗的“成龙式喜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