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乡村爱情9》今晚欢乐开播 宋晓峰变乡村“韦小宝”

由企鹅影视、本山传媒联合出品的《乡村爱情》系列剧第九部《乡村爱情进行曲》上部将于今晚欢乐开播。《乡村爱情9》延续前八部轻喜剧风格,讲述了当代农村青年王小蒙、谢永强、宋晓峰等的爱情、婚姻、事业和生活;广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刘能、赵四、谢广坤等的生活也有了新的发展。据悉,《乡村爱情9》除了保持观众熟悉的乡村喜剧风格外,还融合了美妆、互联网冲击大潮、金融众筹等与时俱进的元素,展现了东北时尚新农村的现状。

《乡村爱情9》今晚欢乐开播 宋晓峰变乡村“韦小宝”

宋晓峰变乡村“韦小宝” 刘能新靠山实力加盟

在《乡村爱情》系列中饰演保安队长而为观众喜爱的角色宋晓峰,在《乡村爱情9》中终于升职加薪出任象牙山庄CEO迈向了人生巅峰。而在新一部剧情中,他的感情生活却陷入纠葛,引来身边姑娘的争风吃醋。一会跟洗头小妹苏玉红花式告白、一会与山庄李副总发展办公室恋情、一会又与倾囊相助的朋友杜悦上演暧昧戏码。“灵魂诗人”宋晓峰变身乡村版韦小宝,上演了一出“象牙山版鹿鼎记”。而他会选择哪位红颜作为自己的最终伴侣?各种原因又是如何?

作为撑起整部剧的中流砥柱“象牙山爷们儿”们也宝刀不老。赵玉田遭遇停职,刘能、赵四、谢广坤均心怀鬼胎四处活动闹出不少笑话,然而没想到象牙山新上任的第一书记竟然是刘能的亲戚。这一新的变化会对刘能造成怎样的影响?又会对象牙山村造成怎样的连锁反应?值得期待。

在今日《乡村爱情9》发布的主题曲MV中,经典的唢呐声伴随着熟悉的歌词“我的老家,就住在这个屯儿”响起,一下子将观众拉回《乡爱》系列的氛围中,网友直呼“经典就是经典,还是那个味儿!”从MV透露的画面中不难看出,欢喜冤家赵四、刘能互怼仍在继续,归来的“长贵“则将与谢大脚上演一出“人鬼情未了”。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乡味十足的主题曲让翘首以盼的观众越发期待首播。 

而另一边,《乡村爱情9》同时公开的开播海报则画风硬朗,与倒计时海报中的关键词共同组成“永强苏醒、长贵归来、刘能崛起、今晚八点天团集结”的剧情线索。该海报与《乡村爱情》系列以往的乡味形成强烈的反差碰撞,十分吸睛。海报中,剧中人物王大拿、刘能、赵四、谢广坤等人纷纷洋气变身,“Country Love Story Season9”的字样配合充满国际范儿的带感画面,燃起观众期待。网友纷纷调侃:“这是象牙山还是国际屯?傻傻分不清,难道《乡爱9》要走新路线?”

《乡村爱情9(上)》由付滃、孟令宇执导,赵本山、毕畅、贺树峰、唐鉴军、王小利、刘小光、于月仙、王小宝、宋晓峰等联合主演,将于今晚八点播出,会员看全集,ipad、PC客户端会员可提前一小时观看,敬请关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