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收官 陈晓周冬雨爱恋结局成谜

陪伴一整个寒假的青春爱情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将于今晚(1月26日)收官啦!该剧由陈晓、周冬雨、叶青、贾景晖、刘雪华、肖涵、于效辰等主演,讲述了繁华都市下充满爱与自我坚守的青春爱情故事,自播出起收视持续走高,网播量也逐路攀升,各项实时数据仍在上涨中。

周冬雨、陈晓

陈晓

陈晓力挽狂澜救WE  周冬雨身份大白

昨晚剧情中,刘欣桐(周冬雨饰)的身份之谜在利耀南(陈晓饰)、纪振宇(贾景晖饰)的双双帮助下,逐渐被大家所知晓,然而纪智珍(叶青饰)为了一己私利,却哄骗着毫不知情的徐凤鸣(刘雪华饰)签下股份转让书,纪智珍更被利承俊(于效辰饰)欺骗,WE集团陷入易主危机。今晚,利耀南将霸道总裁属性上线,挺身而出欲救WE于水火,他会成功吗?剧中众人一路走来的故事让观众揪心,流利夫妇充满救赎感的爱情究竟能否冲破一切阻碍,刘欣桐身世之谜的揭开会有着怎样的推动作用,WE集团的易主危机又会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一切谜底即将在今晚揭晓。

周冬雨

偶像剧也有演技 傲娇与治愈的爱情引不舍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陈晓式霸道总裁是“死不正经”的,周冬雨式灰姑娘是说哭就能哭的女汉子,独特的人设打开了偶像剧题材新的道路,两人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获封网友评价“哪怕冲着你们的颜去的,也还是被你们的演技折服了”。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众人在青春与爱情懵懂阶段,展现出来的对恋人的在意、初恋时脸红心跳的纯粹,更极具治愈之感,流利夫妇热恋时也不忘互怼的傲娇别扭属性,反而更让人看到他们在面对阻碍时彼此承担守护的可贵,在略显浮躁的当下,也是一场心灵的救赎与洗礼。对于今晚即将迎来收官,网友表示:“很想看到大家都有个好的归宿,但是再也看不到两个傲娇怪谈恋爱也还是觉得舍不得。”

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投资出品,台湾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首播,同时剧集也已登陆广东卫视黄金档,每晚19:30两集连播。精彩大结局即将拉开序幕,敬请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