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孤芳不自赏》钟汉良为爱越狱 Angelababy突闻噩耗悲痛欲绝

2017开年大戏《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和乐视视频热播,这部融入爱情、权谋、宫斗等吸睛要素古装武侠言情巨制,自1月2日开播以来,收视点击双线飘红,短短数日播放量便连创记录,累计播放量突破60亿!随着剧情推进,楚北捷(钟汉良饰)与白娉婷(Angelababy饰)因为晋桑之乱不得不再次分别。然而还没回到晋国多久,在各方势力的阴谋之下,楚北捷就被栽赃诬陷关入了天牢。为了实现与白娉婷的约定,王爷强行越狱,甚至有网友表示:“第一次见到直接用武力碾压越狱的,王爷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啊。”

钟汉良Angelababy

钟汉良惨遭诬陷为爱越狱

《孤芳不自赏》根据网络人气作家风弄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南北朝乱世背景下,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随着第32、33集的播出,《孤芳》将视野聚焦于晋和白兰之间的恩怨。何侠与张贵妃等人为了陷害楚北捷不择手段,用龙嗣之事栽赃楚北捷,致使他被关入天牢。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皇上命人封锁楚北捷已逃的消息,看起来别有深意。而另一边,何侠找到白娉婷,带来了楚北捷已死的消息,娉婷不信,而是用计设法拖住了他。何侠走后,娉婷几近昏厥,让观众们揪心不已。好在冷静下来,娉婷智商上线,分析出皇上舍不得杀楚北捷,命人进京面圣替丈夫求情。有网友表示:“还以为总算能多甜一会,一言不合又开虐”,也有观众留言“我有预感这次分离再相遇后,肯定会出现预告片里那个霸道的托举吻!”然而两人目前都未脱险,一切猜测都是未知数。

钟汉良

真情实意铸造“知己式爱情”

《孤芳不自赏》中的战神楚北捷,自播出以来就成为了万千迷妹心中的梦中情人。楚北捷虽然贵为王爷,但他智勇双全、心地善良,身处庙堂之上却心忧万民,是个顶天立地的大丈夫。不仅如此,他用他的所作所为深刻诠释了什么叫做“爱江山更爱美人”。对于自己的妻子,楚北捷是百般疼爱呵护有加。此次为爱越狱,更能证明婚后的他对娉婷的爱不仅没有丝毫减弱,反而愈加浓烈。

剧中,楚北捷和白娉婷之间感情的变化真实、不造作。从河边重逢的喜悦和报恩之情到后来,两人斗的旗鼓相当、难分胜负,这份喜悦才渐渐转变为了对一个女人的欣赏。随后娉婷几次救楚北捷于水火之中,更进一步加深了这份感情。两人的爱情经过锤炼,彼此之间早已心意相通。看腻了傻白甜,像这样过渡自然的“知己式爱情”可以说让人耳目一新。这样看来,楚北捷为妻子所做的一桩桩一件件就更显得合情合理,情深意切。

《孤芳不自赏》由华策克顿旗下蓝鲸灵工作室、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影视传媒联合出品,鞠觉亮执导,张永琛总编剧,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等联袂主演,随着剧情一步步展开,楚北捷与白娉婷究竟能不能相见?两人的约定会不会实现?晋王与张贵妃又会不会撕破脸皮?敬请锁定今晚19:40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乐视视频《孤芳不自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