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王牌对王牌》武侠对仙侠:成龙、杨幂、赵又延现身

 

时隔一年,浙江卫视自主研发的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第二季于周五晚热闹回归。首期节目就请到以成龙、张国立、曾志伟、黄子韬带队的《功夫瑜伽》剧组和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于朦胧等领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组,来了一场武侠与仙侠之间的对决,而成家班40年再聚首的飙泪场面更是让观众在欢笑之余收获了更多感动。

成家班合影

这几年,在户外真人秀大行其道的情况下,棚内综艺的空间被大大压缩,似乎很难再创现象级。而在去年《王牌对王牌》第一季祭出了不可复制的“王牌”后,也有人说这样的节目很难做出第二季。此次“王牌”第二季的重磅归来,导演组用极致的努力让人们看到了棚综的无限可能。

成龙做游戏

大王对小王引入“王牌特工” 全新升级王牌MC

第一季的《王牌对王牌》开创性地将热门IP搬到舞台上进行对抗,以经典情感的回归及重塑为核心,一举成为2016年一季度当仁不让的周五王牌。第二季首期节目一开场,观众熟悉的那个欢乐又热闹的“王牌”又回来了!一字排开几乎站不下舞台的重磅嘉宾,华丽酷炫的舞台搭配着极具感染力的音乐,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了热闹、红火、开心的春节气氛。

在节目形式上,第二季仍秉承着第一季两队对抗的主体模式,并在人员配置、游戏设计上做出了不少升级。“王牌队长”王祖蓝挥舞着左勾拳、右勾拳气势如虹的出场,誓要一洗第一季一场未赢的“耻辱”;王源则代替了第一季的白百合,成为“小王队长”。第一次作为常驻嘉宾出现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王源的表现着实令人惊喜。无论是和“综艺老司机”王祖蓝的“互怼”,还是与黄子韬的“手指击剑”,都表现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与机智。第二季新增了“王牌特工”宋茜,在首期节目中就以各种高难度动作称霸各项游戏,让全场瞠目结舌。不过也许第一期仍处于磨合期,宋茜这个“王牌特工”的很多特权尚未发挥出来。据总导演吴彤介绍,宋茜的加盟,就是为了令两队的PK增加更多复杂性和未知性,她每一期的状态都是未知的,会引起两位王牌队长的抢夺大战,还有着很多特权,比如复活,让时间静止等,颇有些“胜利女神”的味道。

成龙跳广场舞

首期节目中,成龙大哥的亮相无疑是最大亮点。无论是在“传声筒”游戏中学着90后做鬼脸萌态尽显,还是与广场舞大妈一起大跳神曲,甚至在“武术接龙”中,自创一招“天外飞鞋”,看得出鲜少上综艺节目的成龙大哥在王牌的舞台上玩high了。而不少观众看后纷纷留言,“那么萌,那么接地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哥!”

宋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