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上演青春磨难 陈晓周冬雨分手

由陈晓、周冬雨、叶青、贾景晖、刘雪华、肖涵、于效辰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逐渐进入播出中后期,收视稳步上升,网播量更已突破14亿,剧中主角青春与磨难的不停反转,褪去浮华的治愈系爱恋风格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引发持续关注。

周冬雨贾景晖

剧中,利耀南(陈晓饰)与刘欣桐(周冬雨饰)贡献的这出不同寻常的恋爱盛宴令人欢喜,不过昨晚剧情中两人再度进入虐心桥段: 纪振宇(贾景晖饰)利用刘欣桐的信任与善良,假借脑癌欲拆散“流利夫妇”,直接导致终于将结婚提上日程的两人,只剩下在婚纱店苦等不来新娘试装的利耀南,随后刘欣桐更当面扔掉戒指,两人惨烈分手。不过,再坚强的女汉子内心也有不敢触碰的柔软,更连夜找回戒指并在找到后露出释然的笑;形单影只的利耀南也早已褪去霸道总裁的外壳,变成为情所困的痴情男子。“两处共一心”的场景让观众大呼“瞬间泪目”,“流利夫妇”还能不能回到曾经真挚热烈的恋爱模式,让人揪心不已。

与此同时,纪智珍(叶青饰)与利承俊(于效辰饰)私下达成合作关系,设计共和与利式产业岌岌可危,投身工作的利耀南会发现个中端倪吗?吴玥(肖涵饰)为了纪振宇的病百般奔忙,却被无情呵斥,另一方面公子哥儿欧阳澈(米热饰)仍旧对她痴心不改,爱和被爱难两全的吴玥会作何选择?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投资出品,台湾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改编自郑媛网络人气小说《玻璃鞋》,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首播,同时剧集也已登陆广东卫视黄金档,每晚19:30两集连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