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孤芳不自赏》钟汉良身陷困局

 

由鞠觉亮执导,张永琛总编剧,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这部融入爱情、权谋、宫斗等吸睛要素古装武侠言情巨制,自1月2日开播以来,收视点击双线飘红,短短数日播放量便连创记录,累计播放量轻松突破20亿!作为2017年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孤芳》凭借着好内容完美回应了网友们的期待,随着剧情展开,钟汉良和baby再次陷入泥潭,国家的内乱、皇上的猜疑、仇人的算计都让二人的命运愈发扑朔迷离,不少网友入戏太深,抱怨更新太慢不够看。

钟汉良

钟汉良身陷险境多方来救

《孤芳不自赏》根据网络人气作家风弄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南北朝乱世背景下,晋国镇北王楚北捷(钟汉良饰)和燕国“女诸葛”白娉婷(Angelababy饰)之间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两人之间的相爱相杀,让观众们看得欲罢不能。随着第22集的播出,《孤芳》的主暗线成功对接,勾心斗角的宫斗和残酷惨烈的战争完美融合。不少网友留言,纷纷表示剧情进展颇有“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楚北捷受到王后、王子被害等事件的影响,被晋王剥夺了虎符。没想到张尚书趁此机会将兵权收入囊中,自己一人独揽三军统帅和尚书的大权。为了置楚北捷于死地,张尚书命他带一万人马去与十万凉军交战。大雪纷飞之下,楚北捷身受重伤,将士们军心涣散,几乎无以为继。好在白娉婷与楚漠然得知消息后,点齐兵马前去援助北捷。不少观众表示“曾经那么好的兄弟情却一步步变成了猜忌,让人痛心。”还有网友表示“王爷想打败十倍的敌人简直难于上青天,但相信有他和白娉婷联手,没有什么事是搞不定的”精彩的剧情不仅扣人心弦,更引人遐想,到处都是网友们猜测剧情走向的留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