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奇葩大会“女版冯巩”征服高晓松

由何炅主持,马东、蔡康永、高晓松担任导师的大型先锋青年观点集会《奇葩大会》从筹备之初便得到了不少粉丝的关注。日前,随着“名嘴”何炅与马东二人一段长达两年“迷之争执”的宣传片上线,节目更是未播先热。据悉,《奇葩大会》将于1月20日晚20:00在爱奇艺独家上线。首期节目将有6位选手惊喜登场,其中“女版冯巩”傅首尔凭借“吵遍天下无敌嘴”的实力让综艺圈最强“说话天团”的四位导师爱不释手;“翻译大神”谷大白话现场教学,“撩腕”技能令人目瞪口呆。

高晓松

“女版冯巩”现场嘴撕范湉湉

神秘女子遭四位导师“疯抢”

《奇葩大会》首期节目将迎来了一位神秘素人。“范湉湉都火了,我为什么不能火”,傅首尔用一句话言简意赅地表明了自己此行的目的——嘴撕范湉湉。节目中二人多次上演史上“最快和好”于“最快分手”。“别人问我老奇葩里我最喜欢哪一个,我说范湉湉啊”,就当范湉湉“心花怒放”之时,傅首尔话锋一转:“这个世界终于不看脸了,老女人也有一片天啊。”

小眼儿、圆脸、矮鼻子,傅首尔一出场便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亲切感。谈到颜值,傅首尔大吐苦水:“有人说我长的像贾玲,我还可以接受,后来有人说我长的像冯老师,我想叫老师气质一定很不错,一问才知道说的是冯巩!而且是‘老年冯巩’”。随后,傅首尔向四位导师讲述了一则“买酸奶奇遇记”,未料竟引发四位导师争相举牌“疯抢”。究竟傅首尔有怎样的过人之处让四位导师近乎疯狂?

“谷大白话”传授撩腕秘籍

蔡康永现场PK精彩过招

在首期节目中拥有772万粉丝的网络红人“谷大白话”也将惊喜现身。他从2011年初开始听译美国深夜秀节目并在微博上发布,翻译之精准在国内广受好评。见到谷大白话本人,高晓松便回忆称,“我经常收到一些在美国的朋友给我发来的谷大白话的翻译,他们跟我说即便是美国人看了都觉得很有趣。”

节目中,谷大白话传授了自己接触包括卷福、Billy Boyd、马特·达蒙《汉尼拔》主演等等欧美各大明星的秘籍,现场观众的情绪高潮迭起。“康永哥是我所认识的人里最会提问的人,谷大你现场采访他试试”见此情况,“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马东灵机一动赶忙挑起二人之间的火花。然而,在二人“看不见硝烟”的一问一答中,谷大白话意外曝出了自己的“小秘密”让在场所有人“目瞪口呆”。究竟他在节目里说了什么?一位中医出身的深夜脱口秀骨灰级脑残粉又是如何成功“撩”到欧美大腕的?

除了“神秘素人”傅首尔与“翻译神人”谷大白话,IT界传奇人物李开复、揭秘18线女团潜规则的马剑越、网络红人“蛇精男”刘梓晨以及见6次面就敢闪婚的赵宇晴都将作为《奇葩大会》首发阵容登场。有思想、有经历、有趣味的他们将会带来怎样惊艳的分享?1月20日晚20:00爱奇艺,不见不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