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触不到的TA》首播 欧阳娜娜自黑演技惊呆张若昀

在经历了众多粉丝长久期待后, 全网首档跨次元偶像剧真人秀《触不到的TA》终于迎来了首播。

海报

《触不到的TA》为广大少女定制了“偶像剧式”剧情,8位当红明星担当来自异次元的“手机人”,有着不同的型号与性格,随机匹配给主人,与“主人”连线互动,共同开启一场浪漫的跨次元之旅。、

欧阳娜娜

全明星豪华阵容曝光

欧阳娜娜领衔“少女心综艺”

在首播之前,《触不到的TA》陆续曝光了明星阵容,张若昀、许魏洲、孙杨、马可、白敬亭、欧阳娜娜、王鸥皆以“主人”的身份参与这场浪漫的跨次元之旅,其余八位“手机人”身份虽然尚未曝光,不间断放出的预告视频与海报却已吊足了粉丝胃口。《触不到的TA》作为一档以少女心为核心看点的偶像剧综艺,首期节目中00后甜心少女欧阳娜娜青春加盟,现场吐槽自己演技实力自黑,随后却又被“手机人”的神秘礼物感动cry, “骑士黑”也为娜娜动情献唱张国荣的歌曲《小明星》,两个人隔空发糖引燃少女心,骑机车、砸橱窗、抢婚纱等画面更是引来粉丝期待。

张若昀

新鲜CP大乐斗

张若昀与“维他命橙”互怼生情

在获得16位俊男美女倾情加盟后,“手机人”与“主人”的CP搭配备受关注,最新鲜的组合,最意想不到的CP感也成了节目的一大看点。今晚除了将看到甜度满满的欧阳娜娜与“骑士黑”外,张若昀也将带着他的“维他命橙”手机人与大家见面。张若昀在节目中完全放飞自我,化身“老司机”实力开车,完全暴露污妖王的本性,段子、逗梗信手拈来,为节目增添了许多笑料。他的手机人“维他命橙”也毫不示弱,分分钟开启反调戏模式,自称“32F”惊呆张若昀。比起娜娜与“骑士黑”这对高糖CP,张若昀与“维他命橙”在相爱相杀的斗嘴中擦出火花。

欧阳娜娜与“骑士黑”的浪漫情节是否还有反转,“维他命橙”又将如何反击张若昀的“调戏”?期待今晚8点《触不到的TA》,答案等你揭晓。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