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PS大神神作! 好莱坞大腕演《武林外传》是这样式!

 

去年11月份,微博网友@青红造了个白 脑洞大开,以2011版《水浒传》为原型PS了海外一众演员头像下的好莱坞版《水浒传》,引起网友疯传,被赞毫无违和感。

现在,该网友再显身手,制作了一组好莱坞版《武林外传》定妆照,角色堪称神还原,尤其是谢耳朵版的吕秀才,气质都与原版出奇地一致,网友纷纷惊叹的同时,也唤起了对这部老剧的回忆杀。

好莱坞版《武林外传》定妆照 网友惊呼回忆杀

这次,@青红造了个白 还配上了英文版佟掌柜经典名言:I am wrong, I am really wrong from the begining. I should not be married. If I am not married, my husband will never die. If my husband haven't died……(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嫁过来,如果我不嫁过来我的夫君就不会死,如果我的夫君不死,我就不会沦落到这么一个伤心的地方……)

好莱坞版《武林外传》定妆照 网友惊呼回忆杀

PS大神神作! 好莱坞大腕演《武林外传》是这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