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欢乐喜剧人》第二期欢乐多 开心麻花能否蝉联冠军?

上周日晚,大型喜剧竞演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已经拉开帷幕。节目一经开播就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而作为首期开门红的竞演嘉宾常远更是受到了观众的关注。本周,《欢乐喜剧人》将迎来第二场排位淘汰赛,面对淘汰赛压力的常远和开心麻花团队将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常远又能否蝉联冠军宝座,悬念即将揭晓。

《欢乐喜剧人》全力投入表演中的常远

《欢乐喜剧人》回归荧幕火热开战 冠军常远独具匠心《圣诞快乐》大获好评

1月8日,第三季《欢乐喜剧人》在万众瞩目中回归大众,打响了2017年喜剧第一枪。当晚节目收视率便成功破1傲居收视榜第一名好成绩,市场份额更是高达6.26%,节目组和嘉宾也在网友的热烈讨论下火速蹿升至新浪微博热搜榜。节目开播一周后,各组竞演节目视频被各大主流媒体竞相转发,作为首期大获好评并摘得第一名好成绩的开心麻花常远团队也重回大众视野,一段《圣诞快乐》爆笑小品当之无愧成为本周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本周,《欢乐喜剧人》节目组还曝光了一段嘉宾幕后花絮。面对中英文切换的现场台词,常远和团队也向网友展现了其在幕后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反复琢磨语速和喜剧效果,与队友顽皮打闹,被网友亲切称作“邻家大男孩”的常远在台上台下的对比中尽显认真呆萌范儿。此外,因为一袭圣诞老人造型在节目当晚圈粉无数的常远本周也获得了网络上大批“迷妹”的应援,网友们纷纷表示常远的作品不仅立意鲜明、故事完整,也在笑泪中深刻感受到了开心麻花团队为观众带来的喜剧的魔力。

思考表演的常远

本周淘汰赛突破演绎“放飞自我” 常远2017挑战大银幕只做用心喜剧人

据悉,本周《欢乐喜剧人》第二期排位淘汰赛也即将在周日准时与观众见面,根据目前曝光的现场照来看,常远此次将在节目中大玩“换装游戏”,零压力自如切换“红绿灯”造型,一场小品下来光是看发型及动作也大有“放飞自我”的表情帝之势,真可谓是“豁出去了”。据悉,此次的小品题材也会一改往期作品风格,常远挑战自我,完成角色新突破让人倍感期待。到底是什么样的故事让常远如此不顾“偶像包袱”?如此欢脱的造型会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和新笑料?就让我们在周日当晚拭目以待!

2016至2017开年,常远也在大小荧幕中迎来新年“霸屏”新开端。不仅在刚刚结束的《喜剧总动员》中与蒋欣、袁姗姗等当红小花搭配小品大获业内外一致好评;在年度票房黑马喜剧电影《情圣》中,常远也再度将自身独特的喜剧表演优势发挥尽致,巧妙的人物设计和表情担当都让他的表现得十分亮眼,潜力非凡。长达十二期的《欢乐喜剧人》也在如火如荼的播出中,一心专注喜剧表演事业的常远能否在未来的节目中继续保持优势,2017年让我们一同期待喜剧演员常远为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