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青云志2》收官 杨紫大战李易峰 网友心疼

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小说改编的仙侠钜制《青云志2》将于今晚上演终极一战。今晚的剧情中杨紫饰演的陆雪琪与鬼厉(李易峰饰)十万大山相遇再战,鬼王复活兽神的大计即将上演,陆雪琪与鬼厉再次联手并肩作战看点十足。陆雪琪深情满满的守候和大战前的致歉让网友心疼感慨“心疼杨紫,抱走陆师姐”。

杨紫

杨紫

《青云志2》陆雪琪鬼厉再相遇

杨紫诉衷情再宣战

上周剧情更新至鬼王宗众人攻破焚香谷,陆雪琪等青云弟子深入十万大山。今晚即将更新的剧情中陆雪琪与鬼厉十万大山内再相见,陆雪琪倾诉旧情从渝都城到小池镇“往日种种我全都记在心里从未忘却”让人泪目,随后拔剑宣战的决绝更是惹人心疼。

剧情持续更新,得到最后一卷天书鬼王决心复活兽神的计划即将开展,深知兽神可怕之处的鬼厉与决心前往阻止的陆雪琪等正派弟子不期而遇,两队人马决心联手。陆雪琪与鬼厉并肩作战能否阻止鬼王的野心?一切仍是未知之数。

杨紫

《青云志》杨紫演技细节获赞

网友留言心疼陆雪琪

自《青云志》第一季播出以来,杨紫饰演的陆雪琪颇受好评,清丽的古装扮相和精湛的演技将陆雪琪完整的呈现在观众的眼前。第二季中陆师姐白衣造型回归十分惊艳,深情隐忍的角色设置圈粉无数,望月台舞剑短短几分钟的场景杨紫的表演细节处理十分细腻,眼神转换配合情绪变化恰到好处,让观众感受到陆雪琪从回忆到决绝的感情变化。

《青云志2》今晚收官的剧情中,鬼厉与陆雪琪等人度过层层关卡终于走到祭坛,两人再度并肩作战能否战胜鬼王阻止兽神复活?从一开始就坚持默默守护的陆雪琪,她的深情和温暖让网友感动的同时不禁留言感慨:心疼杨紫,抱走陆师姐。而陆雪琪与鬼厉的感情发展到底结局如何?一切仍是未知之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