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飞刀又见飞刀》播放量破20亿 杨蓉变身冷血杀手

由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新派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将于本周迎来大结局。该剧环环紧扣的动人剧情以及演员们始终在线的精准演技,带动了观众们的看剧热情,自播出后该剧点击量不断突破新高,更在本周即将收官之际,顺利突破20亿播放量,成为2016下半年到2017上半年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

刘恺威

杨蓉

薛采月再度变身冷血杀手

掀起血雨腥风

在之前的剧集中,薛采月(杨蓉饰)内心对李家的仇恨已经减淡,与李坏(刘恺威饰)的感情也逐渐升温,但体内饱受内功和各种蛊折磨的她,最终依然“臣服”于师父,成为薛青碧称霸武林的工具。薛采月这个人物里悲情的部分就这么凸显了出来,她自幼被戴着面具隐藏身份的薛青碧带在身边,成年后被师父教导要报仇,杀尽全天下姓李的人,结果命运阴差阳错让她与李坏相爱。

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薛采月杀遍武林主流门派,只为嫁祸李家,挑起武林纷争。此时的薛采月宛如一个机器人杀手,只听从薛青碧发号施令。这样的薛采月引发了武林血雨腥风,成为武林公认的敌人,还错手杀害了水无伤(袁冰妍饰)的爷爷奶奶——公孙夫妇…

剧照

“正方形夫妇”结局虐心?

李坏李正兄弟反目?

在得知两人的出生秘密后,李坏和李正(黄明饰)的关系开始恶化,一方面李正为了守住自己李家大少爷的位置,昧着良心杀害了清楚这一事件的知情人士,还百般讨好德安公主,让公主对李坏厌恶至极;另一方面李坏对自己的身世有些悲天悯人,他内心无比期待自己的亲生母亲德安公主能改善对待自己的态度,可是在德安公主一次次的中伤后,他那颗期待的心已然崩塌。李正与李坏兄弟反目,更重要的原因应该是方可可对李坏的态度,她一直喜欢着李坏,这让对可可一往情深的李正无法接受。

剧照

方可可被薛青碧下了蛊,变得疯疯癫癫,李正一边悉心照料她,一边去江湖为其寻求解药,却反被利用,成为月神宫独霸江湖的一枚棋子。“正方形夫妇”的爱情线曲折程度不亚于李坏和薛采月,究竟这俩人最后的结局是幸或不幸,只能到接下来几集的剧情中来确认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