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台湾霹雳布袋戏大火!内地将付费观看 还要拍真人版

台湾的霹雳布袋戏近年来凭借精良的人偶制作和作品剧情而在内地笼络到不少粉丝。

但是从今年开始,霹雳布袋戏将在内地正式转入商业运营,全面开启付费观看模式。

据霹雳官方透露,目前已经于内地视频网站重新签订了合约,而且有拍摄真人版的企划,霹雳方面也明确表示2017年霹雳剧集在内地首播将采用付费观看,同时加深在内地的商品授权开发。

事实上,霹雳剧集在去年已经创下历史新高。

统计数据显示,霹雳在2016年第四季度收入1.76亿新台币,12月单月营收0.79亿新台币,全年收入超过7亿新台币,而12月单月收入大幅增加源于霹雳新手游的授权费和《东离剑游纪律》剧集与周边销售金额的入账。

台湾霹雳布袋戏大火!内地今后付费才能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