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新版《射雕英雄传》今晚开播:金庸武侠再演绎爱奇艺全网独播

 

【TechWeb报道】1月9日消息,由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领衔主演的经典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首播,并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1

新版《射雕英雄传》片头曲:请点击

《射雕英雄传》是1957年出版的武侠小说,也是金庸先生的经典武侠小说之一,迄今为止已被多次翻拍成电视剧。

微信截图_20170109155322

据悉,新版《射雕英雄传》没有启用大牌演员,四位主演虽都是90后新人,以便把经费都投入到电视剧中去,据悉该剧耗费了5个多月时间去拍摄。

2

《射雕英雄传》的先导纪录片:点击

微信截图_20170109162843

经典IP被改编成影视剧,被原著粉点赞大获成功者不少,遭到吐槽者亦有之。网络小说《鬼吹灯》近年来多次被搬上荧幕,正在热播的、由孔笙执导的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却收获了大量好评。至于新版《射雕英雄传》好不好看,今晚看两集就知道了。(陆辰轩)

微信截图_20170109160700

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豆瓣评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