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食囧》“爸爸的眼泪”触真情 徐峥宋小宝柔情谈女儿

由真乐道文化、恒顿传媒、蓝色星空影业与润竹传媒联合出品,恒顿传媒制作,浙江卫视播出的苏宁易购独家冠名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四期已于本周六播出。为完成“火星人”华晨宇下达的任务,徐峥搭档宋小宝前往意大利苦寻“爸爸的眼泪”,身为人父的二人谈及女儿更是流露心声,互道对女儿的思念之情。

徐峥

徐峥宋小宝意大利觅食最终站

家庭餐厅深受感动

本期“逛吃逛吃”环节,徐峥携宋小宝远赴意大利觅食。与前两次觅食的辛苦奔波不同,徐峥宋小宝的最后一站来到一家别有情调的家庭式餐厅,静下来感受意大利的温馨与感动。古老的家具,宁静的氛围,让深处异国的二人顿时有了家的感觉。深受火腿折磨的宋小宝更表示,来到这家餐厅实在是明智之举,此行不仅吃到了符合自己口味的“熟食”,更在异国他乡体会到了家的感觉。

《食囧》徐峥、宋小宝餐厅“解谜”

徐峥宋小宝终觅“爸爸的眼泪”  

念及女儿真情流露

在意大利的家庭餐厅,徐峥宋小宝终于破解了“爸爸的眼泪”这道谜题,竟是伴随女儿成长至出嫁的经年陈醋。二人听完陈醋“故事”,颇为感慨,不由谈起自己的女儿。宋小宝感叹,自己虽然不能常伴女儿身旁,但女儿非常乖巧懂事,十分理解爸爸。谈及此,二人眼神里充满着爱意与想念。一间餐厅让奔波在外的异乡人感受到家的氛围,忆起家的温暖;一件美食让平日不苟言笑的威严父亲,温柔地谈及对儿女的想念,美食带给我们的不止是舌尖短暂的享受,更是心底永恒的爱意与感动。

寻觅美食,体味真情,简单的美食背后也会有真挚的情感寄托。“囧”餐厅又将迎来哪些宾客?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敬请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2:00《食在囧途》,与家人一起共享美食与感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