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大唐荣耀》开播发布会 景甜任嘉伦现场示范剧中吻戏(图)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 1月4日,电视剧《大唐荣耀》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景甜、任嘉伦回忆吻戏拍摄细节,据说这是景甜拍过吻戏最多的剧,两人还现场还原剧中的花式捧脸吻,甜蜜爆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当天,制片人钟聪海,导演刘国楠、尹涛,主演景甜、任嘉伦、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张威葳等悉数到场。《大唐荣耀》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

剧中人物情感关系纠缠交错,景甜现场“吐槽”:“剧中有5个人爱着男主,而自己只被两个人爱,“我们一共是七角恋。太复杂了。” 剧中的沈珍珠(景甜饰)和李俶(任嘉伦饰)因为诸多误会历经分分合合,剧情格外虐心,哭戏特别多。据说景甜有200多场哭戏,谈及此她说道:“这部戏是我演过的哭戏最多的戏,几乎天天都要哭,所以每天眼睛都特别肿。”

除了哭戏,这部剧还是景甜拍过的吻戏最多的剧。发布会现场,景甜和任嘉伦更大方还原了剧中的花式捧脸吻,错位逼真,引起现场尖叫。而任嘉伦此次和景甜拍摄对手戏,二人还奉献了多场吻戏颇让人期待,任嘉伦现场羞涩透露,“剧组每个人都在现场教我怎么撩妹”。

景甜与任嘉伦接吻

除了男女主角虐心的情感主线外,慕容林致(舒畅饰)和李倓(秦俊杰饰)的爱情故事也颇令人动容。发布会现场,两人透露,为了能更好的拍摄出李倓之死对慕容林致的影响,二人连淋了三四天的雨。秦俊杰还爆料:“舒畅很敬业,很入戏,拍完了都依然崩溃到哭得停不下来。”

于小伟在剧中饰演默延啜,他透露自己是沈珍珠与李俶恋情的“神助攻”,“我跟广平王是哥们,与珍珠偶遇时她还救过我的命,所以我们三个成了哥们儿。但是他们俩太作了,一到关键时刻我就得出现,劝广平王对她好,劝珍珠理解他。但其实默延啜也喜欢珍珠,只是把对她的喜欢埋藏在内心深处了。”

据悉,该剧将于大年初二1月29日登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