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放弃我抓紧我》收官 收视喜人芒果台赢开门红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陈乔恩、王凯、乔任梁、陈燃、张轩睿主演的《放弃我抓紧我》已于昨晚正式收官。该剧凭借高颜值时尚画风、紧凑的剧情节奏和寻找初心的暖心主题,成功从年末大剧混战中突出重围,以遥遥领先的实力成为当之无愧地收视剧王,为湖南卫视赢得收视开门红。 

陈乔恩

王凯

《放弃我抓紧我》

强势霸榜刷新开播收视纪录

《放弃我抓紧我》自首播起就收视成绩喜人,公众影响力不凡。在开播首日,各大实时数据均登榜首,CSM52城收视率1.413% 市场份额4.256%,全国网收视率1.76% 市场份额5.84%,不仅登顶双网同时段第一,且刷新2016年湖南开播剧的收视首记录。而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该剧收视率持续上涨,不仅在多台跨年晚会的夹击下仍旧收视破“3”,且多日蝉联三网收视率冠军宝座。在昨晚地大结局之夜,收视表现更是抢眼,全国网收视率强势破2,市场份额6.343%,CSM52城收视率1.525% ,市场份额4.39% 。与此同时,根据vlinkage官方数据显示,《放弃我抓紧我》的网络播放量数据惊人,全国网络播放总量已突破70亿大关。

而除了持续强势霸占双网收视榜首、网络数据一再飘红之外,《放弃我抓紧我》的网络热度同样令业内人士惊艳。截止到1月2日下午,微博话题#放弃我抓紧我#阅读量达33.4亿,引发超过2.47万人次参与话题讨论,而主演陈乔恩、王凯在播出期间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单,剧情关键词#厉薇薇失忆##厉薇薇脑洞##有被陈乔恩这句话触到##陈乔恩王凯kiss#等连续多日强势霸榜,舆论声势不容小觑。 

陈乔恩王凯

唯一夫妇不负初心

高定系时尚爱情甜出新套路

在昨晚的大结局中,陈乔恩饰演的厉薇薇和王凯饰演的陈亦度,在经历了一系列的磨合、纷争甚至是人身威胁之后终于得以圆满,由两人共创的“初心”品牌也红红火火地经营着。无论是爱情还是事业,唯一夫妇皆不负初心。这个由陈乔恩和王凯共同为观众们编制的美好梦境,终于昨日圆满落幕,两人在经历了纷纷扰扰之后,坚定彼此的初心,令不少观众唏嘘不已。《放弃我抓紧我》从寻觅初心地话题点切入,通过高颜值男神女神的相爱相杀来诠释主题,细微之处地暧昧撩拨直击观众内心,让观众们满足眼欲的同时,也能对初心主题感同深入。虽然唯一夫妇兹一出场就在秀场之上“厮杀”不断,但这场注定是与众不同的高定系爱情还是甜出了新高度,两人开创地海陆空三咚,更是将普通的墙咚玩出了新花样,再加上陈乔恩王凯两人非比寻常的默契度,两人的暧昧撩拨更是直击少女心。 

陈乔恩王凯

梦幻星生园专业打造少女心

湖南卫视引领偶像剧2.0时代

《放弃我抓紧我》自播出以来,能取得这么优秀的成绩,自然跟制作和出品方梦幻星生园的用心打磨是分不开的。已经出品过《偏偏喜欢你》、《寂寞空庭春欲晚》、《煮妇神探》等多部电视剧的梦幻星生园,自创立伊始即专注于生产定制“精品言情剧”,无论是题材、角色、埋梗、摄制手法等都具有新颖独特的风格定位。而在经历了长久地积累,梦幻星生园已然凭借敏锐的市场观察力,精准把握观众们的嗨点、槽点甚至泪点,推出贴合年轻观众口味且风格显著地梦幻系专属作品。《放弃我抓紧我》即是这样的代表作,其实现了偶像剧地真正突破,不仅将故事背景设置于光怪陆离的时尚行业,在场景打造和服化道上有了质地飞跃,且在剧情走向和人物设定上,也是一反偶像剧套路,用棋逢对手的男女主对抗模式,为观众们讲述一个有关初心的暖心故事。而厉薇薇地脑内小剧场,更是将古今中外的次元壁一贯打通,在偶像剧中融入了多元化的尝试,诚意十足。而《放弃我抓紧我》的播出也恰逢湖南卫视上星二十周年的关键转折时刻,有了处于行业领跑地位的湖南卫视的加持,《放弃我抓紧我》在播出期间收视更加抢眼。优质内容出品和优质播出平台的强强联合,势必将会开启偶像剧的新时代。

虽然唯一夫妇的故事暂且落幕,但相信以梦幻星生园对于瞬息万变市场的洞察力以及专注打造精品言情的匠心,目测在将来还会有更多地爆款言情剧,将与观众们见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