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超级IP《射雕英雄传》再出新版

 

如今电视剧市场遍地都是IP,而真正能将观众“一击即中”的超级IP,当属那些历经时间考验、一提起就令人内心就波澜起伏的经典作品——比如《射雕英雄传》。没错,这部曾经被改编过无数版本的金庸名作,今年又出新版了!由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领衔主演的52集新版《射雕英雄传》将于1月9日22:00在爱奇艺和东方卫视开播,每周一、二更新2集。靖哥哥、蓉儿再出江湖,新版《射雕英雄传》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

苗侨伟饰黄药师

经典巨制翻拍有理

这是拍给当下年轻人的“射雕”

金庸作品《射雕英雄传》自出炉以来,就反复被拍成影视作品,最早可以追溯至1958年曹大华、荣小意主演的电影。之后有1976年白彪、米雪版,1983年黄日华、翁美玲版,1988年黄文豪、陈玉莲版,1994年张智霖、朱茵版,2003年李亚鹏、周迅版,2008年胡歌、林依晨版等等,要说其中最经典的,当属1983年版,可谓整整影响了一代人。

经典巨制一而再再而三地被翻拍,从艺术的传承和发展来看有其必要性。每一代人都有权利享受经典,每一代人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射雕英雄传》。每次改编,都是去粗取精的过程,都是新观念取代老观念的过程。1983年版的《射雕英雄传》再经典,但是无论是场景、道具,还是画质、特效,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这部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正是为当下的年轻人,尤其是90后、00后打造的,这是属于他们的“射雕”,属于他们的武侠传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