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2017年BTV跨年歌会 关晓彤与女排同台 满屏都是大长腿

2017年BTV跨年歌会 关晓彤与女排同台 满屏都是大长腿 

关晓彤、郎平

三个黄金时代的五位中国女排即将在北京卫视跨年环球歌会集体亮相,这轮回忆杀引得无数女排死忠粉们翘首以待,现场就有一位小迷妹迫不及待地想要见见偶像,那就是95后的小花旦关晓彤。关晓彤一上台最引人关注的就是那双大长腿了,1米73的她除了身高略矮了半个头,腿长比例丝毫不输好不好!这19岁的姑娘腿长真是逆天了。

关晓彤与女排

虽然个子足够高挑,但关晓彤在女排面前还是个羞涩的小女孩儿,她拿出亲笔画的漫画版自己与郎平的“合影”送给了郎平教练,引得郎平大赞“有才”。现场还有更多有爱互动,就等12月31日19:30北京卫视跨年歌会播出之时来揭晓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