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片花曝光 陈晓周冬雨火药味足

日前,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投资出品,台湾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陈晓、周冬雨、叶青、贾景晖、刘雪华、肖涵、于效辰等联袂出演的青春励志偶像爱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发布了一支剧情版片花,提前带领观众走进“流利夫妇”火药味十足的爱情初遇,同时隐藏的剧情走向也一点点拨开迷雾,焕发无穷生机。

陈晓、周冬雨

陈晓

陈晓变身花花公子

被踹周冬雨反手扇巴掌开启怼人模式

片花中,花花公子利耀南(陈晓饰)不减“色性”本色,全方位地对刘欣桐(周冬雨饰)展开撩妹大法,却反被这个“非典型小白羊”绑手绑脚绑床尾,几度被踹的互呛式初遇十分高燃搞笑。刘欣桐除了要应付利耀南的三百六十度“撩拨”,更要应付纪家大小姐纪智珍(叶青饰)的不停找茬,让其泳池落水、挨巴掌了之后再反手扇回去等戏码时有发生,怼人模式坐实刘欣桐这个嫉恶如仇的女汉子性格。

有趣的是,利耀南虽然是花花公子型的霸道总裁,但是在片花里他却是被刘欣桐欺负的那个,不难发现其本身对于女性的尊重,某种意义上极具绅士风度。而刘欣桐“该动嘴动嘴,该动手动手,绝不含糊”的不一味忍让的脾性,一反传统偶像剧玛丽苏女主设定,进退有据的风格也让她在某种意义上被赋予了新的期待。堪称高潮迭起看点十足的片花一瞥,已是诚意满满让人期待。

周冬雨

叶青贾景晖横刀夺爱

流利CP情路多磨

随着片花的深入,众人情感却悄悄发生了变化。利耀南深情告白刘欣桐:“我见不得你受委屈”;刘欣桐醉后放飞自我,甜蜜称“你是我的,我现在就要逮住你。”分分钟引爆观众少女心。然而昙花一现的甜蜜过后,跌跌撞撞充满磨难的爱情路袭来,纪振宇(贾景晖饰)看穿刘欣桐强硬“母老虎”表象下“娇小”本质,怜爱之下逐渐陷入偏执,纪智珍(叶青饰)为了抢夺利耀南的心,暗中陷害的阴狠心机也让人不寒而栗。片花末尾,刘欣桐与纪振宇“同床”过夜的场景,将众人席卷缠绕,目测将再次虐上新高度。

各藏秘密的情感相互交织,“流利夫妇”的相爱,在家族与阴谋的绝境中逐渐发芽,虽情路多磨但难改爱之一字的奉献真谛。爱情大戏《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将于1月4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首播,邀你一同走进这个勇敢追爱的旅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