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海报曝光 杨幂赵又廷战袍显霸气

杨幂

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祝绪丹、黄梦莹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今日曝光了“三生征战”系列主题海报以及动作特辑。最新曝光的三款海报,众主演齐着戎装威武亮相,杨幂和赵又廷的黑白战袍装扮更是霸气而不失唯美,尽显仙美神色。一并曝光的动作特辑,则淋漓展现了该剧炫目的武打动作、飘逸的天人气韵和恢宏的打斗场面,精彩的拍摄特辑令人目不暇接。据悉,该剧近期将登陆八大平台首播。

赵又廷

杨幂赵又廷威风凛然

众主演兵刃相接摄人心魄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围绕青丘上神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所历经的三重情缘,讲述了一场绝美动人的旷世仙恋。此次曝光的“三生征战”的两张单人海报中,杨幂饰演的昆仑虚十七弟子司音身着一袭雪白战衣,发髻高束目如秋霜,手持利剑寒光乍现,英气飒飒,气势如虹,强大气场显露无遗。夜华则身披玄黑战袍英武侧立,华冠高耸凝眉怒视,肩抗玄铁重剑清霜粼粼,长发随风而起,温润凌厉,器宇轩昂,王者风范不负威名。而在多人海报中,千百里长空云海翻腾,杨幂和赵又廷手握昆仑扇、青冥剑居中伫立,连奕名、张彬彬、于朦胧、黄梦莹、赖艺、代斯等众主演各持法器依次而站,神情肃穆,杀气腾腾,彰显出战役迫在眉睫的紧张氛围。三款主题海报不仅延续了该剧仙恋的美感精髓,又凸显众神征战的恢宏气势与神韵,震撼的视觉冲击可谓摄人心魄。

海报

兵器交锋侧重真实厚重

高燃激斗突破仙恋藩篱

今日一同曝光的征战特辑,则首度披露了该剧精彩纷呈的动作花絮。特辑开场,低沉浓厚的战斗号角便先声夺人,青山乱石间,杨幂饰演的司音一袭白绢,身吊威亚,从高远处缓缓飞落,飘逸美感堪称惊艳。而后,赵又廷饰演的墨渊战袍加身,策白鬃战马而立,铿锵有力的指挥手势辅以慷慨激昂的震天呐喊,尽显天将神威。正如特辑中导演林玉芬所说,该剧不但有隔空打斗的虚幻法力对垒,更侧重兵器交锋的真实身体对抗,从特辑中也可以看出,该剧动作场面异常激烈,且充满冷兵器碰撞的厚重感,将上古神话中的天人对战真正落在了实处。为实现身临其境的真实性和紧迫感,该剧也多用近景拍摄演员打斗的镜头,高强度和高难度的动作设计,无论是对摄制还是对于演员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不仅有杨幂、赵又廷等一众主演不顾劳苦,奋力开打,干净利落又不失仙美霸气的动作呈现,还有凭借作品电影《激战》获得过第3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提名的凌志华倾力加盟,担任动作导演,为观众呈现出一幕幕酣畅淋漓的动作戏码。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与以往神话故事不同之处在于,除了不可忽视的仙恋浪漫情节,在动作设计上也是追求美感、精细与真实,突破了同类题材动作场景的“虚幻”壁垒。自拍摄起,该剧便一直备受外界瞩目,此次曝出的“三生征战”系列主题海报及动作特辑,不仅使该剧的热度持续飙升,也体现出制作团队不遗余力的创新与用心,令人大为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