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IP动态

《美人为馅》完满收官 制片人于正转型时装剧

“你的哨声是他生的勇气,亦是我死的决心”,伴随着那个落寞的背影渐渐消失在视线尽头,这部由于正担任制片人、总编剧,杨蓉、白宇联合演绎的网剧《美人为馅》已完满收官。当沉眠CP终于觅得彼此,当徐司白用仅剩的力气说出:“我终于成为了你要的那种人,但你仍然不属于我”时,网友们或感动或心疼,大呼不舍《美馅》完结。

杨蓉、白宇

杨蓉、白宇

于正华丽转型时装剧

不负粉丝不负初心

《美人为馅》网络播放量目前已达到23亿,官微粉丝数累计近60万,剧中沉眠CP的扮演者杨蓉、白宇更是通过剧中甜宠、有爱的演绎获得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最受关注荧幕CP奖”,一众配角何奉天、南伏龙、王雨等也圈粉无数,收获了巨大的关注和肯定。一向醉心于古装剧的于正,这次凭借《美人为馅》强势转战时装阵地,严谨的筹备,大胆的尝试,当然也收获了与努力相匹配的巨大肯定。从于正以往的作品来看,他对美的呈现有一种近乎偏执的追求,当然这一特点也沿用到了《美人为馅》中。《美人为陷》原著小说最大的特点是将言情与悬疑进行了巧妙的融合,悬疑的部分总是会给人带来血腥、变态、恐惧、绝望、压抑之感,而在于正的翻拍之下,场景布置、镜头呈现都显得干净、唯美,使悬疑这部分的呈现让受众不那么难以承受,却又保留了对人性的剖白,对现实的折射,可谓用心良苦。而在其擅长的言情部分,于正更是又一次超水准发挥,看到剧中沉眠CP的甜蜜日常,网友直呼屠狗只服于正。

杨蓉、白宇

内容至上强势吸粉

引领精品网剧风向标

《美人为馅》如今大获成功,可以算是又为“欢娱制造”再添一枚硕果。被原著粉簇拥的IP配超强阵容,从制作团队到演员阵容,无一不是既精良又吸睛的“顶配”。从“原著粉”到“新生粉”,《美人为馅》已然成为2016年极具代表性和话题性的作品,同时也是欢娱转型的重要“拐点”,坚信内容至上的原则也是欢娱影视能在激烈的影视剧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原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